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逃離伊甸園》作者最新作品《CHARON~御神遺產~》第1集好評上市!
關於物種滅亡與救贖種子的全新冒險即將開始!



在2024年9月4日這天,包含九十八密等來自世界各國的18名少年少女,被有計劃性的綁架並送上太空。這18位同年同月同日同時同分誕生的少年少女們,被認為是默示錄中預言,人類滅亡即將來臨之前,最有資格繼承『神明的遺產』並拯救人類的救世主。以宇宙為舞台的壯闊故事,令人震撼的新世紀默示錄即將展開!

《CHARON~御神遺產~》是《逃離伊甸園》作者山田恵庸老師的最新作品,山田恵庸老師原本是在《料理復活王》土山しげる老師的工作是擔任助手後出道,相關作品還有《EX~少年漂流》全5集以及《以劍會友~一擊小僧隼十~》全2集

《CHARON~御神遺產~》第1集已於今天(5/2)正式上市,更多資訊還請密切注意東立官網。   
http://www.animen.com.tw/Page/News/NewsContent.aspx?ID=NS14050013

《逃離伊甸園》作者最新作品《CHARON~御神遺產~》第1集好評上市!.jpg.jpg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19 13:59 , Processed in 3.109187 second(s), 22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