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犀利防衛隆重推出知名U.S. ARMOR美國裝甲公司NIJ 0101.06防彈背心、抗彈板及防彈頭盔



(臺北市08/05/2014)-目前臺灣市面防彈產品多為NIJ 0101.04美國國家司法委員會防彈標準,所以犀利防衛特別引進U.S. ARMOR (美國裝甲公司) 最新防彈標準NIJ 0101.06 美國製造系列產品,主打Enforcer 6000, XP, 5000及2000系列的ⅢA級防彈背心。量身訂做的貼心客製化服務結合最新防彈標準,打造個人專屬的防彈裝備。同時也提供NIJ 0101.06 Ⅲ, Ⅲ+及IV級多種尺寸的抗彈板與多種通過NIJ 0108.01 ⅢA級認證的防彈頭盔。



U. S. ARMOR (美國裝甲公司) 美國製防彈背心Enforcer 6000, XP, 5000, 2000系列,均通過NIJ 0101.06 IIIA級防彈標準,結合數種防彈材質以提高防彈性能,如DuPont Kelvar、Honeywell Gold Flex、Spectra Shield II 等。採用先進的Core Matrix防彈纖維技術、六點式彈性魔鬼氈穿戴系統與可拆式固定帶系統,讓防彈背心的穿戴更加便利與舒適。提供多種抗凹陷板選擇,如強化型防彈板(ⅢA),輕便軟式抗凹陷板(無防彈等級),輕便軟式防彈抗凹陷板(ⅢA), 鋼製抗凹陷板和防穿甲彈手槍鋼製抗凹陷板等。此外,消費者還可以依據需求選擇與防彈材質結合的銅絲科技,提高背心透氣度。同時也可選擇NASA (美國太空總署) 使用的Outlast 纖維科技製造的外襯套,散熱功能更佳。

相較於0101.04防彈標準, 0101.06受測樣本較多,測試子彈射速較高。除了測試新品外,為了模擬使用後的背心狀況及現實生活中可能遇到的環境條件,會先將背心樣品經過較長時間且完全浸濕處理和滾筒洗滌處理,再進行射擊測試。以下檢附NIJ 0101.04與NIJ 0101.06 防彈標準比較表。



犀利防衛同時也引進通過NIJ 0101.06 Ⅲ, Ⅲ+或IV級防彈標準的抗彈板,提供多種尺寸及材質(聚乙烯纖維或高密度氧化鋁核瓷)的選擇。而防彈頭盔通過NIJ 0108.01 ⅢA級認證,配備調整式的固定系統大幅提高穿戴的穩定性及舒適度。頭盔可依需求選擇全覆蓋、高帽緣、無遮板、無耳罩或內建導軌座系統及夜視鏡固定座等款式,搭配夜視鏡或其他光學及照明設備使用。

主要客群鎖定執法人員、特勤人員及保全等,犀利防衛旨在提供個人化的防彈產品,結合最新防彈科技及最佳舒適度,在捍衛他人安全的同時也保障自己的安全。




關於犀利防衛

犀利防衛為永憶國際有限公司於民國一百零二年所設計,專為推廣防身保全相關產品的品牌。

永憶國際成立於民國九十八年,初期以『生命禮儀服務』及『電子產品代理經銷和貿易』為主。於民國一百年,有鑑於防身保全相關產品的市場需求日益增長,於同年十月取得內政部警政署警械許可售賣〈內授警字第1000872234號〉,並於十一月開始提供『防身保全』相關產品。公司網址: www.yy-int.com



聯絡方式

犀利防衛
王先生
電話: 02-27008682
Email: sales@sharpe-security.com
www.sharpe-security.com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0 16:08 , Processed in 2.662889 second(s), 19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