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本文章最後由 兵部京介 於 14-7-21 17:28 編輯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第2話美遊遭克洛伊NTR式搶吻百合鏡頭於推特上被瘋狂傳閱

被譽為神回的《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第2話美遊·艾蒂菲爾特遭克洛伊·馮·艾因茲貝倫強吻的百合鏡頭在日本推特上被製成了GIF動畫,並於今日在日本網站以及推特上被瘋狂轉載,如此難得的素材希望各位ACGN同好能夠用在各種功能上面,甚至發揚到各項同人創作之上!!


http://news.aniarc.com/news/96639/%E3%80%8Afate%EF%BC%8Fkaleid-liner-%E9%AD%94%E6%B3%95%E5%B0%91%E5%A5%B3%E2%98%86%E4%BC%8A%E8%8E%89%E9%9B%85%E3%80%8B%E7%AC%AC2%E8%A9%B1%E7%BE%8E%E9%81%8A%E9%81%AD%E5%85%8B%E6%B4%9B%E4%BC%8Antr

b9.jpg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總評分:  聲望 + 5   檢視全部評分
Wilhelm  你們都是紳士,你們全部人都是紳士XDDDDDDDDD ◕ ‿‿ ◕  發表於 14-7-21 18:56 聲望 + 5 枚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為什麼是翻克洛伊...?
 
第四王座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櫻夏 發表於 14-7-21 12:55
為什麼是翻克洛伊...?

克洛伊·馮·艾因茲貝倫(クロエ・フォン・アインツベルン,聲優:齋藤千和/同左)
在第二部的時候登場,因處理地脈正常化的儀式出了差錯,導致從伊莉雅身上分離出來並實體化的人格。
其真實身分為愛因茲貝倫家在十年前的聖杯戰爭時所使用的許願儀,並在伊莉雅嬰兒時期被母親封印的魔力、記憶及知識,經長年累積後實體化的人格(第一部伊莉雅的英靈化就是她)。
皮膚較伊莉雅黝黑,髮色也偏銀色,服裝類似Archer,但比較裸露。性格較伊莉雅來的狡猾活潑,但除了凜、露維亞、美遊及伊莉雅的母親外,沒人認得出來她不是伊莉雅,為了方便和伊莉雅區別,而被凜取名叫「小黑」(クロ),而克洛伊·馮·愛因茲貝倫為自己掰出來的名字。
原本為了抹除伊莉雅以取代她而不擇手段的攻擊,但被凜及露維亞活捉,並被下了共享痛覺的血印詛咒,計畫因此泡湯,和解後以表妹的身份住下來,之後轉學到伊莉雅班上。
魔術能力在凜及露維亞之上,但需強吻別人來獲取魔力,曾因此事鬧出不少風波,結果被母親愛理用魔術製作的繩拳給瞬間擊倒。本因魔力耗盡而瀕臨消失,但因伊莉雅的一番話,說出了想活下去的願望,又因伊莉雅主動以吻供給魔力,因此沒有消失。目前使用伊莉雅堂妹的身分,住在伊莉雅家。因為與伊莉雅一樣喜歡士郎,而讓伊莉雅抱持著危機感。

http://zh.wikipedia.org/wiki/Fat ... 1.E8.A7.92.E8.89.B2

クロエ・フォン翻譯特洛伊·電話
アインツベルン翻譯aintsuberun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什麼wwwwww

我一直以為她叫小黑www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6 21:05 , Processed in 1.106159 second(s), 18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