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國際情勢】 北韓試射飛彈 疑似仿俄製Kh-35

[複製連結] 檢視: 752|回覆: 2

本文章最後由 b_1002000 於 14-7-1 16:21 編輯

公視新聞徐家仁/報導

就在南北韓針對開城工業區營運,展開新一回合會談的同時,韓國軍方在26號發佈消息,說北韓在東岸的元山,朝著日本海的方向,發射3枚短程飛彈。外電引述專家的話說,從射程來看,很可能是各方懷疑北韓仿造的俄羅斯Kh-35型巡弋飛彈。

這些飛彈飛行了大約190公里。首爾當局還在設法研判飛彈的型式與北韓發射的原因。這是北韓今年第10度發射飛彈。

幾乎就在同一時間,北韓官方媒體也報導說,領導人金正恩視察了飛彈部隊,並現場視察飛彈試射。包括勞動新聞與朝鮮中央通信等媒體,都強調飛彈使用尖端科技,可以對南邊的美韓等國設施,進行先發制人的攻擊。

外電報導指出,從這次試射190公里的射程來看,已知的北韓飛彈當中,並沒有這型武器,而先前外傳北韓從緬甸的管道,進口俄羅斯的Kh-35型飛彈,和26號的飛彈特徵相當符合。

至於北韓試射飛彈的時機,各方的說法相當分歧。法新社引述韓國學者的說法,認為北韓要在下星期,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訪問韓國之前,製造半島的緊張情勢。而韓國軍方認為,北韓經常在當地進行飛彈試射,算是例行性的演習。

http://web.pts.org.tw/php/news/pts_news/detail.php?NEENO=272417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9 15:06 , Processed in 0.056373 second(s), 19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