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超級版主

ノワール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2004年1月30日,美少女遊戲會社「TYPE-MOON」的商業處女作《Fate/stay night》正式發表。為了慶祝遊戲誕生十週年,官方特地與動畫公司「ufotable」再度合作,由《空之境界劇場版 第六章 忘卻錄音》三浦貴博監督率隊製作電視動畫版。最新的預告片終於在昨晚正式公開!


準備召喚從者的遠坂凛

關於本片的風格,原作腳本家奈須きのこ曾在【竹箒日記】透露一段幕後花絮:當本片的核心製作群全體集合,準備進行第一次籌備會議之前,他便起身向大家致詞:「說的極端一點,本片不論是在故事性與映像風格方面上,請大家千萬不要和《Zero》聯想在一起。《stay night》所邁向的主題和《Zero》的主題是完全不同的。如果刻意要把兩者銜接在一起,那麼本片的劇情與氛圍就會出現破綻。正因為《stay night》和《Zero》的故事是由不同作家寫出來的,所以我們更應該尊重彼此的作品。」待他語畢,在場全員皆表贊同:「《stay night》並不是《Zero》的續篇,而是一部全新的作品!」這才讓他卸下心中的大石。



點選720P,觀賞1分50秒的PV第二彈!



本片預定在秋天首播,而且主角聲優陣容完全是原班人馬!到底本片和2006年的動畫版有何差異呢?原作的最終篇章『Heaven’s Feel』是否可以繼PS Vita、PS2系列電玩的動畫OP之後,在本片正式登場呢?就讓咱們好好期待囉~



轉自Animen新聞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2#
無效的樓層,該文章已經被刪除
3#
無效的樓層,該文章已經被刪除

超級版主

ノワール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TVアニメ「Fate/stay night」PV第3弾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這難道是又出了新篇?ZERO我都還沒有毅力看完,因為廢話太多了,看來未看動畫又要累積了!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6 08:05 , Processed in 2.713276 second(s), 22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