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隨著韓流的興起,韓星魅力席捲全世界,韓星們為了增加個人明星氣質,都會展露出最迷人的笑容,而那一口整齊的雪白皓齒,配上完美微笑曲線,能使招牌笑容更有吸睛度,讓明星指數再攀升。也因韓風當道,大家從中發現美齒的重要,有越來越多重視自己外貌的朋友,希望自己能擁有明星般的潔白皓齒,讓微笑時更有自信,不因展露黃板牙,而讓美麗、帥勁大打折扣。

而微笑時,可以看見上顎牙齒弧度與下唇一致,就是所謂的完美微笑曲線。微笑時露出整齊好看的牙齒,也能為自己的人際關係大大加分,所以擁有一口好看的貝齒,真的很重要!在推陳出新的美齒技術中,到底哪種技術最適合自己、最安全無慮呢?擁有優質美齒技術的台中豐美牙醫診所提醒大家,想要有一口好看又健康的牙齒,就務必到專業的牙醫診所,因為在好的醫生診療下進行治療,才不會整牙不成,反而傷害口腔健康。

台中豐美牙醫診所的黃煜珉院長,對美麗極有品味,對於美齒治療的標準,自然有高規格的要求,針對前來尋求整牙治療的朋友,都能提供一流的治療服務,並運用最新「水晶全瓷冠」技術,幫大家快速完成美齒心願,不管是女性朋友追求的牙齒美白,還是男性朋友渴望的牙齒平整不暴牙,都能在1~2個月內,達到理想牙型的整理目標。



透過牙齒微整型,打造完美微笑曲線



不美觀的牙齒門面,透過美齒技術恢復迷人外觀



不平整的齒列,在水晶全瓷冠技術下快速平整

在舊式的美齒治療中,通常會使用金屬瓷牙做為矯正的方式,但材質不好的金屬瓷牙內襯,不但沒有牙齒透光的自然光感,還會引起牙根蛀牙、出血、牙齦腫痛、齒頸部因金屬離子滲入發黑的困擾。跟舊式金屬瓷牙比較起來,「水晶全瓷冠」可算是一種牙齒微整型,效果卻更加出色、完美,材質是瑞士進口的人工琺瑯,不會褪色,造成牙齒變黑或變黃,自然得就像真牙,除了大大減低治療時間、疼痛感外,還能讓治療者擁有牙齒光透效果、潔白色澤,非常適合畏懼拔牙,卻又想矯正牙齒的朋友;也非常適合前牙補釘較多、希望改善前牙美觀的朋友來做治療。



相較傳統金屬瓷牙,水晶全瓷冠更加自然、透光



金屬瓷牙易齒根發黑,水晶全瓷冠潔白出色

牙菌斑不易附著的「水晶全瓷冠」牙齒微整型,二次蛀牙機率相當小,而術後的保養方式也相當簡單,只要定期回診接受保養、不要食用太過堅硬的食物,就可以維持美齒的長久耐用性,不需要特別改變生活飲食習慣,仍然可以安心享受美食。但台中豐美牙醫診所黃煜珉院長也建議,如有睡覺磨牙習慣的朋友,建議睡眠時配戴「夜間磨牙咬合板」,減少夜晚無意間的整牙耗損率。

想要擁有韓星般迷人的完美微笑曲線,其實一點都不困難,透過水晶全瓷冠的局部牙齒微整型,就能以更經濟的費用,同時整理齒列與潔白牙色,打造出自己的完美微笑曲線,而這樣量身訂製的整牙美學,能讓您盡情展現笑容,從「齒」輕鬆變美麗,真心推薦給每一個注重美齒的朋友。

註:以上照片,感謝台中豐美牙醫診所提供!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9 19:40 , Processed in 0.052433 second(s), 17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