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魔蔥不能亡!赤松健新作《UQ HOLDER》單行本第一集發售!


以《純情房東俏房客》、《魔法老師》等作品成為「週刊少年Magazine」的台柱的赤松健老師,以其上一部連載《魔法老師》為基底,描繪該故事數年之後世界的新作《UQ HOLDER》,於17日終於發售單行本了!



這是在《魔法老師》之後的數年,魔法現世計劃實現了十年的世界。身為「Nagi SpringFaild」的外孫、又由於父母雙亡,而與父母的好友「雪姬」一起生活在鄉下地方的少年「近衛刀太」,有著前往軌道電梯所在─京都的夢想。但在某日,潛伏在他們附近的威脅襲擊而來。目睹了雪姬遇襲、自己也身受重傷的刀太,按照雪姬的囑咐喝下了她的血而取得了不老不死的力量?以不死身為主題的奇幻冒險正式展開!


雪姬瀕死、刀太也身受重傷?


我的名字是依文潔琳‧AK‧麥道威爾,活了七百年的吸血鬼

不管是經典的《純情房東俏房客》還是連載了9年終於在去年完結的《魔法老師》,相信不少讀者應該都有看過赤松健老師的作品吧?本作品是赤松健脫離「週刊少年Magazine」之後的第一部作品,這次的主角雖然身為涅吉的孫子卻沒有繼承到涅吉認真的個性,另外或許是為了彌補《魔法老師》時代的缺憾,本次是由《魔法老師》中人氣最高、強力的吸血鬼真祖「依文潔琳‧AK‧麥道威爾」擔任女主角!錯過了涅吉和納吉兩代的她,這次到底能不能夠有個專屬的戀愛結局呢?由於本作繼承了《魔法老師》的世界觀和人物,因此會出現許多跟前作有關係的角色們,看著熟悉的神鳴流等名詞再度出現,喜歡考據的讀者們應該也能看得頗開心。
http://www.animen.com.tw/Page/News/NewsContent.aspx?ID=NS13120199
魔蔥不能亡赤松健新作《UQ HOLDER》單行本第一集發售 (2).jpg
魔蔥不能亡赤松健新作《UQ HOLDER》單行本第一集發售 (3).jpg
魔蔥不能亡赤松健新作《UQ HOLDER》單行本第一集發售 (1).jpg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19 09:41 , Processed in 3.105854 second(s), 18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