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本文章最後由 lordrickskyman 於 14-4-12 23:17 編輯

~天氣真是越來越熱了,連畫圖的效率也跟著溫度升高而降低...OTZ 其實這一張標題誇張的畫是[神光]M27 Q&A中的插圖,讀者問題如下:

Q:阿龍用的''神光武道''我知道是服部老師傳授給他的,但是阿里的''伏魔罡掌''又是怎麼一回事,其由來為何?


A:伏魔罡掌是由兩千年前寫下末世預言書的預言者聖堤亞的守護者---’’瑪蓮娜 . 涅 . 康德爾’’所創,沒錯,她是一位女性守護者,而且身分大有來頭:她原本是卡帕尼亞古王國的皇室成員,雖然身為女性,可是習武天資非凡,有一天瑪蓮娜在夢中遇見了’’祂’’,’’祂’’指引了瑪蓮娜未來的正確道路,讓她拋下了貴族生活,離開皇室加入隱居於荒漠的守護者一族,並以其驚人的武學天賦擊敗數百位同門師兄弟後,成為聖堤亞的守護者。而在聖堤亞預見了兩千年後的末日情景之後,他將所見所聞告訴了瑪蓮娜,並要她創立一套以光能量為基本功底心法的剛強武功,代代相傳,用以對付未來真正的[敵人]。伏魔罡掌有18式掌法及三招大絕,一共21式,阿里只有學會這18式基本掌招,三招最強必殺技依然未成熟,甚至尚未練成。




有字版
p1word.JPG





無字版
p2noword.JPG





照例會有的局部放大圖XD
PART.JPG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 =  "   伏+魔+肛(誤)  是罡   直覺就是禿頭說@@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0 01:08 , Processed in 0.064124 second(s), 22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