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超級版主

ノワール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本文章最後由 水羽 於 14-4-1 19:47 編輯

一部接一部完結的冬番讓人心中充滿不捨,春季新番的腳步則是一步步地來臨。沒想到在滿懷期待之中,今年的春季新番總數竟然不知不覺高達50部以上!即使一部分屬於極短篇動畫,但若要把每部的第一集都看過一遍,即使是熱血十足的動漫迷也會皺起眉頭吧,還真是個悲喜交加的季節。

這次眾多的春番裡,我們透過導演、編劇等製作團隊名單作為參考,特別選出了10部倍受矚目的作品。

噬魂者NOT!


原作是連載於《月刊少年GANGAN》的同名漫畫,為2008年動畫《SOUL EATER 噬魂者》的外傳。前作在BONES的製作下展現出酷炫的打鬥魅力,這次作品更加入校園生活的場景。主角群是死武專(死神武器職人專門學校的三名新生少女。聲優分別是首次擔任主角的千菅春香、悠木碧、早見沙織等新生代成員。由《TARI TARI》的橋本昌和擔任導演,可以期待女孩們熱鬧的青春校園生活。

地球艦長


導演五十嵐卓哉,劇本統籌榎戶洋司,由BONES和《STAR DRIVER》的製作團隊再度集結,精心呈現的原創機器人動畫。繁星點點的夏季夜空,火箭聳立的種子島,複雜又精巧的榎戶洋司劇本會如何再次將青春群像和王道機器人SF結合?

健全機鬥士


脫軌系的機器人動畫。和性騷擾當作能量源的的奇妙機器人為題材,將充滿脫線的黃色喜劇與熱血戰鬥機器人要素巧妙結合的作品。在柳澤哲也的監督下,《惡魔高校D×D》的製作團隊再次挑戰。健全的男性務必去翻閱漫畫原作!

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


最初為於網路上連載的小說,之後躍升為超人氣輕小說,現在終於動畫化。以製作《天才麻將少女》系列的小野學導演為首,堅強陣容能保證高品質。震撼的魔法戰鬥場面是本作一大焦點。另一必看之處是主角司波達也和妹妹司波深雪兩人間的兄妹之情。早見沙織所配音的兄控妹妹,讓人再動畫播出前就充滿期待!

惡魔的謎語


以《機動戰士鋼彈00》角色原案和《LOVELESS》而廣為人知的高河弓,所主筆的校園黑暗系漫畫即將動畫化。導演草川啟造的近期作品《穿透幻影的太陽》令人印象深刻,他也兼任動畫版《艦隊收藏》的導演,故事則由統籌《最後流亡-銀翼的飛夢-系列作品的實力派劇本家吉村清子操刀。這部刺客少女們的黑暗青春劇,他們一定會將其魅力展現得淋漓盡致。

約會大作戰 DATE A LIVE


原作為輕小說,突發奇想又讓人驚豔的SF戀愛喜劇。擁有強大力量的人類敵人──精靈,主角必須和她約會、讓她臉紅心跳,借此將她的力量轉為無效。主角和個性豐富的女主角們展開的有趣故事,以及滿魄力的大規模戰鬥畫面,兩種滋味讓人一次滿足。動畫導演是接續第一期的元永慶太郎,劇本統籌由白根秀樹擔任。同時拿手搞笑和正經的製作團隊,應該可以完美拿捏兩種元素的平衡。等不及迎接更加充滿力量的第二期!

愛絲卡&羅吉的鍊金工房~黃昏天空之鍊金術士


接續 1997 年《鍊金術士瑪莉》的GUST遊戲系列,《瑪莉》系列的第一次動畫化。想用母親傳下來的鍊金術幫助別人的少女愛絲卡,這是一部描繪她與人們之間溫暖交流的幻想故事。細心追逐角色心情的溫馨動畫,是製作《零之使魔》與《單色小姐 -The Animation-》的岩崎良明導演最拿手的部分。不管是喜歡原作還是動畫的人一定都能滿足。

元作為韓國超人氣的MMORPG,將由GONZO製作動畫。這是一部以復仇的女劍士アルカ為首,東方性感的女鬥士們大顯身手的武俠幻想故事。曾擔任《TEXHNOLYZE》、《STEINS;GATE》導演的濱崎博嗣,《猛烈宇宙海賊》角色設計的竹內浩志,兩位導演的監督之下將重現原作的爽快動作與世界觀。充滿速度感的打鬥場景格外受到矚目。

金色的琴弦Blue Sky


目標贏得音樂比賽的小提琴少女,她和12名男同學交織的校園羅曼史。原作是Koei發售的女性向戀愛模擬遊戲系列最新作品。前作《金色琴弦》曾在2006年動畫化。前作導演於地紘仁擔任這次作品的總導演,優秀的音樂題材,戲劇性的故事,看來也會前作一樣讓任何人都能沈浸在故事之中。

諸神的惡作劇


原作為Broccoli製作的遊戲,女性向戀愛冒險遊戲的動畫化。劇本統籌由金春智子擔任。這是一部與阿波羅、洛基、戴歐尼修斯等神話中的帥氣男性戀愛的校園故事。無法預測的神話級愛情羅曼史,不必多說這也是本季必看的作品之一。
當然了,受注目度原本就極高的《JoJo的奇妙冒險》和《LoveLive!》自然是強烈推薦的作品。不論話題性與製作團隊,今年春番都是強作接連而來。時間充裕的話不妨讓自己多看幾步,度過充實的春番動畫生活吧!

轉Animen新聞部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總評分:  聲望 + 4   檢視全部評分
那可沒聽說  (´゜ω゜`)  發表於 14-4-4 06:10 聲望 + 4 枚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水羽 發表於 14-4-1 19:45
一部接一部完結的冬番讓人心中充滿不捨,春季新番的腳步則是一步步地來臨。沒想到在滿懷期待之中,今年的春 ...

我的妹妹怎麼可能是司令官(約會大作戰),這麼快就第二季了呀=w=

金色琴弦...?!

搞不好又要去惡補第一季說="=
 
你跟我說你要的艦女人一直拿不到?
載個MOD就有啦⊙▽⊙↓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總評分:  聲望 + 3   檢視全部評分
水羽  XD 約會第二季10話而已  發表於 14-4-4 00:41 聲望 + 3 枚
鷹乃  @ 水羽 總覺得應該是後宮加開=w=  發表於 14-4-4 01:22

名望的勇者

觀鈴本命參上!!!

本文章最後由 巨神兵 於 14-5-8 13:13 編輯

感覺樓主沒有抓到幾部重點

健全機鬥士 什麼的 根本是論外啊
就只是賣肉作啊
劇情實在
重點機器人實在是 醜...
結果賣點
果然還是只有 陽子的呻吟(拖走

--------------------------------------
本季在還沒開撥前 重點關注就是
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
地球隊長
Love Live 2期
NO GAME NO LIFE
愛絲卡&羅吉的鍊金工房 ~黃昏天空之鍊金術士~
極黑的布倫希爾德
星刻龍騎士
----------------------------------------------
開撥後就少了不少
LL 霸主是很理所當然的

接著就是
NML
魔劣
漆黑子彈

等等
星刻已經被貼上過度崩壞
DAL更是如此



 
你我合而為一於地之盡頭,天之邊緣    寒風呼嘯之聲,纏繞你我之間

讓敵人膽怯,你我夢想實現    閃耀之光,再度重現

清澈的大地,天之海,呼嘯的風聲    相合為一體



東    風    之     鐶!!!

"動漫情報討論版 " 歡迎入內参觀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總評分:  聲望 + 5   檢視全部評分
水羽  DAL 第一集根本黑歷史 還好第二集後好多了...  發表於 14-5-8 13:30 聲望 + 5 枚
4#
無效的樓層,該文章已經被刪除

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 還會有第2季嗎?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總評分:  聲望 + 1   檢視全部評分
水羽  不知道呢~ 期望囉XD  發表於 15-7-12 15:18 聲望 + 1 枚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19 18:25 , Processed in 3.090688 second(s), 18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