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本文章最後由 poloslc159 於 14-3-30 17:32 編輯



還懷疑美國隊長的實戰與領導能力?盾牌到底有何功用?為何不用其他武器?在間諜的世界裡,信任與信念還有什麼價值?納悶神盾局正副局長對於危機處理與解決事情的能力?

美國隊長選擇盾牌一方面保護自己,一方面其實也在保護別人/敵人,他並不希望血腥暴力或衝突產生,但如果當正直、正義和自由會被黑暗、貪婪、混亂吞噬,即使要犧牲或代價很高,都願意挺身而出,這是全片最動人的態度與精神象徵。也許還看不清楚他如何調度、指揮,但作為一位領導者,美國隊長相當優秀。同心協力的士兵們互相扶持才叫軍隊,就算被陷害、被孤立、與夥伴有嫌隙,最終依舊要破除成見,重新建立信念與信任,一句「我在左邊」的台詞也顯得更加可貴與感人。




我非常喜歡《美國隊長:冬日戰士》,因為這次進步很多,補足第一集的缺失。動作場面和近身肉搏非常豐富有趣,其中特別喜歡肉搏戰,那種你來我往,不斷拆解對方招式,同時閃躲又要攻擊還能如此霸氣、華麗,最近已經很少看到這麼到肉、精彩的武打橋段,在武打的設計上真的相當驚艷。人物特質都有飽滿又精準的篇幅來描述,角色更加立體,更有血肉和靈魂,擅長什麼、立場為何、動機緣由,人物的設定在片中還原度大幅提升,角色間的互動非常具有說服力,一場緊湊的追車戰,就能明白尼克局長有何資格當首領。


《美國隊長:冬日戰士》拿捏懸疑驚悚力道十足,故事線高低起伏明顯、流暢,暗諷政治的操作手段與陰謀佈局,諜報世界就像洋蔥,秘密一層又一層,但唯有受苦忍淚撥開,才能直達底端。


※片尾有兩個隱藏片段,別忘了留下來看!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0 13:09 , Processed in 0.226015 second(s), 20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