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貼心真福利《天真無邪的樂園》漫畫第6卷將捆綁OVA發售


  人氣殺必死漫畫《天真無邪的樂園(無邪気の楽園)》宣布將於8月29日發售的第6卷上捆綁OVA動畫發售限定版,並且成人動畫監督荒木英樹將負責監製。同捆版售價3685日元,通常版也同時發售,目前已接受預約。   
      
貼心真福利《天真無邪的樂園》漫畫第6卷將捆綁OVA發售

  本作漫畫是2010年時在白泉社旗下雜誌《Young Animal嵐》上連載的作品,推出了4卷日文單行本,並曾改編成廣播劇CD,不知動畫化會不會使用此前廣播劇的陣容?目前漫畫東立已有代理,國內漢化至34話。

貼心真福利《天真無邪的樂園》漫畫第6卷將捆綁OVA發售
  
  故事以穿越為主線,講訴25歲一無所成渾渾噩噩度日的廢材男主角反田省太在看到曾經的同學們個個光鮮豔麗前途光明,不禁自慚慚愧。沮喪的省太在同學會後,不慎失足掉入泳池,結果竟然時光倒流、帶著25歲的心智回到10歲的過去回到了10歲的時候!原本在他印象裡成熟嫵媚的女同學們,現在全都變回了小學5年級的小女生。在省太謝天謝地的同時,他發現了一個事實―發育中的青春肉體與天真無邪的兒童心靈,反倒是個令他無福消受的致命組合。

  【STAFF】

  原作:雨蘭

  監督:荒木英樹

  【廣播劇CAST】

  反田省太:內匠靖明

  春風木乃美:五十嵐裕美

  神谷真夏:高橋未奈美

  佐佐木奈子:菅谷彌生

  梨緒:岩崎愛

  沙由:桃野春菜

  美智子:木村珠莉

  反田葉月:慶長佑香


http://mh.5652.com/news/info/id/7763

貼心真福利《天真無邪的樂園》漫畫第6卷將捆綁OVA發售 (1).jpg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7 03:01 , Processed in 3.031899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