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胡鬧喜劇動畫化?!?《修業魔女璐璐萌》次刊號將有重大發表

9a826b5f65e3aaf1621ab0d494d6cbf1.jpg

  在《月刊少年天狼星》上連載的漫畫作品《修業魔女璐璐萌(まじもじるるも)》今日宣布將於4月26日發售的6月號上迎來重大發表。根據小編翻閱的記錄來看,此次發表的很有可能就是動畫化的消息。《修業魔女璐璐萌》是一款以魔法為題材的少年漫畫,作者是《飚速宅男》的渡邊航。

胡鬧喜劇動畫化?!?《修業魔女璐璐萌》次刊號將有重大發表

  【劇情簡介】

  你會在兩日後死去的》我是魔女———瑠魔﹗ 我來收取你達成願望的執酬。可愛得令人心痛、伴隨《死亡》的小小魔女的胡鬧喜劇。

  小魔女璐璐萌為了進行魔法修業,選擇柴木耕太作為實現願望魔法券的使用者。但是,一旦魔法券用盡,柴木的性命也將走到盡頭…!儘管如此,柴木還是輸給自己的慾望,頻頻使用魔法券。這究竟是男人本性?還是年少輕!?思春期真是可怕~~




http://mh.5652.com/news/info/id/7756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漫畫「修業魔女璐璐萌」TV動畫7月放送主製作公開!
本文由178網友  寒傾彌投稿,發佈於178ACG頻道(acg.178.com),轉載請註明作者及出處,並於文首保留此行。



  由自行車運動漫畫「飆速宅男」的作者渡邊航所作的另一款以魔法為題材的少年漫畫「修業魔女璐璐萌」(まじもじるるも)此前宣布有重大發表,目前在最新的雜誌上本作公開TV動畫化情報,主製作陣容得到公開,動畫定檔7月放送。

  而日前,該作的主要STAFF也已公開,動畫監督將由曾任LittleBusters!副監督、火影忍者劇場版總作畫監督的櫻井親良擔任。櫻井親良動畫出身,首次演出作品是火影忍者。其次,也常活躍於JCSTAFF製作的動畫。而腳本則由初戀限定的系列構成國沢真理子擔當,音響監督由曾任俺妹和魔劣的本山哲出任,角色設計方面是曾參與緋彈的亞里亞的岩倉和憲,動畫製作則由JCSTAFF負責。

  「修業魔女璐璐萌」於2007年11月號連載於講談社旗下漫畫雜誌“月刊少年天狼星”,2011年4月號連載第二部「修業魔女璐璐萌魔界篇」,2013年8月號連載第三部「修業魔女璐璐萌放學後的魔法中學生」並連載至今。

  【故事簡介】
  「你會在兩日後死去的」
  我是魔女———瑠魔﹗ 我來收取你達成願望的執酬。
  可愛得令人心痛、伴隨「死亡」的小小魔女的胡鬧喜劇……
  小魔女璐璐萌為了進行魔法修業,選擇柴木耕太作為實現願望魔法券的使用者。但是,一旦魔法券用盡,柴木的性命也將走到盡頭……
  儘管如此,柴木還是輸給自己的慾望,頻頻使用魔法券。
  這究竟是男人本性?還是年少輕!?思春期真是可怕~

  【STAFF】
  監督:櫻井親良
  腳本:國沢真理子
  音響監督:本山哲
  人設:岩倉和憲
  動畫製作:JCSTAFF
http://acg.178.com/201404/192320892047.html
漫畫「修業魔女璐璐萌」TV動畫7月放送主製作公開 (1).jpg
漫畫「修業魔女璐璐萌」TV動畫7月放送主製作公開 (2).jpg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19 09:20 , Processed in 3.077947 second(s), 17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