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超級版主

ノワール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本文章最後由 水羽 於 14-3-17 19:34 編輯

以 神崎紫電 為原作、鵜飼沙樹 插畫的輕小說作品《黑色子彈》(台灣角川代理發行)將推出改編動畫;
動畫官方網站公開最新的宣傳影像第二彈。


不久的未來,人類在與病毒性寄生生物「原腸動物」的戰爭中敗北,人們被驅逐至狹窄的領土並懷著恐懼與絕望苟且偷生。居住於東京地區的少年 里見蓮太郎 是對抗原腸動物的專家「民警」一員,而他的搭檔 藍原延珠 則是一位有點早熟女孩子。以特殊能力戰鬥的兩人某天接獲了政府的特別命令,內容則是避免東京毀滅的高度機密任務…….。




  動畫《黑色子彈》預計 2014 年 04 月 08 日開始播放。

≡ STAFF ≡

監督
副監督
系列構成
角色設計
音樂
制作
:小島正幸
:博史池畠
:浦畑達彦
:海島千本
:鷺巣詩郎
:キネマシトラス

≡ CAST ≡

里見蓮太郎
藍原延珠
天童木更
ティナ.スプラウト
蛭子影胤
蛭子小比奈
室戸菫
聖天
:梶裕貴
:日高里菜
:堀江由衣
:黒沢ともよ
:小山立也
:悠木碧
:甲斐田裕子
:豊崎愛生

動畫《黑色子彈》官方網站
(C)2013 神崎紫電/株式会社KADOKAWA 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ブラック・ブレット製作委員会

http://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2377208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5 00:12 , Processed in 1.585623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