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王炯華/台北報導

海軍今天公布「15年兵力整建願景」,首度證實將我國目前所擁有舊型的2艘茄比級潛艦,以「逆向工程」方式進行性能提升,未來如果美方遲不賣潛艦給我國,即會自行建造潛艦。

至於此逆向工程的規劃,首先將執行茄比級潛艦壓力殼的更換,再更換動力系統及偵搜及攻擊系統,以達提供潛艦各種訓練任務的目標。如果到時美方仍不賣潛艦給台灣,就必須自製潛艦。

另外,海軍將與中科院合作,以天弓飛彈系統取代目前所使用的標準飛彈系統,以天劍二型飛彈系統取代船艦上所有的近衛防空系統。海軍將領強調,國艦國造是必須的,因此武器系統也必須採國人自製的武器系統,才符合我建軍備戰的需求。

單選投票, 共有 10 人參與投票 檢視投票參與人

投票已經結束

0.00% (0)
0.00% (0)
70.00% (7)
30.00% (3)
你所屬的會員群組沒有投票權限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2#
無效的樓層,該文章已經被刪除

如果有能力造的話,我是一定支持。

但是我對國軍是否有這個能力抱持著強烈的懷疑,說實在,我對國軍的效率與品質非常沒有信心。

所以我投了「不贊成」。
 

天使的凝視
深夜還在遊蕩嗎?看來需要好好調教一下呢!  (?)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8 23:32 , Processed in 0.060832 second(s), 24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