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WAVE.BEACH QUEENS系列.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伊莉雅 泳裝Ver.


是日本TYPE-MOON以《Fate/stay night》的登場人物以及魔法少女為題材的外傳漫畫及動畫作品。人物的設定與原作有所差異,而性格與原作大體相同。電視動畫由SILVER LINK製作,監督為大沼心,2013年7月播映。


伊莉雅是一個就讀穗群原學園的普通女孩子,有一天自稱人工天然精靈的魔法露比萬花筒之杖突然飛了進來,強制地被繫結契約,成為魔法少女伊莉雅。被萬花筒之杖原持有者的魔術師遠坂凜的命令之下,被迫幫忙回收階級卡片……。








本作品的主角兼女主角,與原作的設定不同,變成住在冬木的非常普通的女孩子。平常喜歡看魔法少女的動畫DVD,對魔法少女頗為憧憬。有一天遇到了從凜手上逃出來的萬花筒之杖,並且強制變成魔法少女。現在成為紅寶石之星的持有人,也變成凜的奴隸。藉由紅寶石之星的力量變身為魔法少女·Prisma伊莉雅。喜歡的人是士郎。

就讀穗群原學園小學部,興趣是看動畫。跑50公尺短跑總是不輸給男生,但是卻輸給美遊。有女僕控的傾向。 於本作中擔任主要的吐槽役。

可愛的伊莉雅泳裝造型參照了隱藏在小說第四集內頁彩畫,俏皮的跳躍姿勢展現了她小學生的天真浪漫,泳裝的造型則是以比基尼+小短裙來呈現可愛中的小性感,色彩則以清爽又舒服的綠色來表現,泳裝上的小星星似乎同樣在呼應著魔法少女的主題呢~



商  品  名:BEACH QUEENS系列.伊莉雅
作  品  名: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製  造  商:WAVE
價  格:4,536円
預定發售:2014年06月
仕  樣:PVC/ABS製完成品
尺  吋:1/10,全高約14.5cm
原型製作:浩

http://figyuamonogatari.blogspot.com/2013/12/wavebeach-queensfatekaleid-liner-ver.html

魔法少女☆伊莉雅:伊莉雅 泳裝Ver. (5).jpg

魔法少女☆伊莉雅:伊莉雅 泳裝Ver. (4).jpg

魔法少女☆伊莉雅:伊莉雅 泳裝Ver. (3).jpg

魔法少女☆伊莉雅:伊莉雅 泳裝Ver. (2).jpg

魔法少女☆伊莉雅:伊莉雅 泳裝Ver. (1).jpg

魔法少女☆伊莉雅:伊莉雅 泳裝Ver..jpg

魔法少女☆伊莉雅:伊莉雅 泳裝Ver. (6).jpg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5 23:18 , Processed in 0.843070 second(s), 22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