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上半年微星推出了全新的Gaming系列遊戲主機板,現在已從7系晶片組擴充到了8系晶片組,Z87、H87及B85系列都涉及,不過這些主機板還都是標準ATX規格,微星下一步會繼續擴充Gaming系列,推出M-ATX及mini ITX規格的Gaming主機板。
  M-ATX規格的Z87M Gaming主機板實際上前幾天已經曝光過了,除了板型變成了M-ATX之外,Z87M Gaming也保留了Killer網卡、Audio Boost音效、6+2相供電等主要規格。
MSI_Z87GamingmATX-2.jpg

微星Z87M Gaming主機板
  Mini ITX規格的Z87I Gaming主機板也在準備中,雖然現在還不知道實際的規格,不過Z87I Gaming理應也會整合使用Killer E2200網卡,支援USB DAC直供、Audio Boost音效等技術,而主機板設計應該是以目前的Z87I主機板為基礎,不過配色和散熱器設計應該會變成Gaming的風格。
z87i.jpg

微星目前Z87晶片的mini ITX主機板Z87I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8 23:04 , Processed in 0.054413 second(s), 17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