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微軟的Windows系統逐漸顯示出疲態,而谷歌此時則看準時機,旗下的Chrome OS和Android兩個系統開始在筆記型電腦領域發起新一輪攻勢。繼HP推出二合一Android筆記型電腦SlateBook x2、三星推出Windows 8/Android混合筆記型電腦Ativ Q後,稍早就有傳和谷歌密謀推出Android筆記型電腦的聯想也終於交出了他們的產品:可變形的Ideapad A10

  聯想Ideapad A10採用了翻轉式變形設計,和Yoga系列一樣可以變形為筆記型電腦、平板電腦。其螢幕尺寸為10.1英吋,機身厚度約為18mm,而重量大概是998g。

  A10內部搭載的是Cortex-A9架構的瑞芯微RK3188四核處理器,頻率為1.6GHz,擁有2GB記憶體、32GB儲存空間(支援TF卡擴充),螢幕解析度為1366×768,擁有1個VGA等級的前置攝影機,介面為2個USB 2.0和1個HDMI,運行Android 4.2系統,續航時間大概是可以連續播放9小時視訊。
  從以上訊息可以看出,這款安卓筆記型電腦除了可翻轉變形設計以及續航以外並沒有更多的特色,而配備應該也是針對入門級市場。目前官方還沒公佈價格和上市時間,不過德國亞馬遜目前已經對其標價249歐元,大概就是340美元/2100元人民幣以內。
  值得一提的是,這款筆記型電腦和HP的Chromebook 11一樣,都完全是Wintel聯盟的競爭對手。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5 08:38 , Processed in 2.536231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