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時事話題】 菲特恐轉中颱 最快明晚海警

[複製連結] 檢視: 1404|回覆: 1

菲特恐轉中颱 最快明晚海警

輕度颱風菲特逐漸逼近台灣,且可能增強為中度颱風,中央氣象局不排除可能在明晚至後天白天發海上颱風警報。氣象局提醒,明天開始受到颱風外圍環流及東北季風影響,各地氣溫驟降,北部、東北部低溫會降到20度,也不排除有局部性大雨發生。周日之前天氣都不會太好,民眾周休二日出遊,恐怕要更改行程。

氣象局預報員林定宜表示,菲特颱風已經達到輕颱的上限,未來有機會增強為中度颱風。颱風未來走向主要受北方槽線影響,可能往北也可能偏西比較接近台灣,「未來的走向充滿變數,發布海上警報的可能性一半一半」。如果發布上警報,時間會落在明天晚上到後天白天。

今天中午,菲特颱風大約在鵝鑾鼻東南東方900多公里海面上,以每小時10公里的速度往琉球海面移動。氣象局提醒,由於颱風逐漸靠近台灣東部,海面上會出現長浪,民眾未來幾天要盡量避免從事海上活動。

氣象局表示,不論是否發布海上颱風警報,可以確定周休二日會受到颱風外圍環流和東北季風的影響,北部、東半部天氣濕涼,且有局部大雨發生。中南部天氣比較好,但早晚低溫也會降至22、23度,早晚天氣較涼,民眾外出要注意保暖。
http://tw.news.yahoo.com/%E8%8F% ... D%A6-091756203.html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菲特陸警 北北基明正常上班課
2013年10月05日18:59   
【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菲特颱風陸上警報今天下午2時30分正式發布,包括台北市政府以及台中市政府都宣布今晚正常上班上課;明天是否上班上課,包括台北市、新北市以及基隆市、花蓮縣、台東縣都已宣布明天正常上班上課。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將隨時為您整理各縣市明天(6日)停班停課情形。


區域           縣市名稱                是否停班停課



區         基隆市        明正常上班上課
台北市        明正常上班上課
新北市        明正常上班上課
桃園縣        明正常上班上課
新竹市        尚未宣布
新竹縣        尚未宣布



區        苗栗縣        尚未宣布
台中市        尚未宣布
彰化縣        尚未宣布
雲林縣        尚未宣布
南投縣        尚未宣布



區        嘉義市        尚未宣布
嘉義縣        尚未宣布
台南市        尚未宣布
高雄市        尚未宣布
屏東縣        尚未宣布



區        宜蘭縣        19:00宣布
花蓮縣        明正常上班上課
台東縣        明正常上班上課



區        澎湖縣        尚未宣布
連江縣        尚未宣布
金門縣        尚未宣布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 ... fe/20131005/269823/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8 17:17 , Processed in 0.052967 second(s), 14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