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偉人之魂VS怪獸《信長之槍》動畫14年1月開播
偉人之魂VS怪獸《信長之槍》動畫14年1月開播.jpg

  戰鬥漫畫《信長之槍》(NOBUNAGUN)此前宣布動畫化企劃中,現在最新雜誌中本作動畫確認動畫化,將在2014年1月開播。單行本最新第3卷也決定在9月12日發售。



  漫畫《信長之槍》是曾創作過《恐龍之珠》《死者的盛宴》《Aria 51》等異色作品的漫畫家久正人的最新作品,自2011年開始在《COMIC EarthStar》連載,原文標題為“信長”(NOBUNAGA)和槍(GUN)的組合詞。

偉人之魂VS怪獸《信長之槍》動畫14年1月開播 (1).jpg

  故事簡單來說即擁有織田信長“E遺傳因子”的女子高生小椋しお,手持巨大連發槍信長之槍與怪獸戰鬥的故事。在眾多戰國題材正劇、穿越、性轉作品中顯得十分另類。

  【STORY】
  2013年,因為修學旅行而來到台灣的女子高生小椋しお,遭到了突然出現的怪獸“進化侵略體”的襲擊。在軍隊完全沒用的時候,謎之男子們出現在面前,他們是超國家機關“DOGOO”的代理人,繼承了“偉人之魂”,並將這股力量用之戰鬥的“E遺傳子持有者”。
  終於,在友人面臨危機之際,小椋しお身上的“偉人之魂”也得到覺醒。

http://mh.5652.com/news/info/id/4697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6 05:56 , Processed in 2.250262 second(s), 22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