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動畫第三季?《強襲魔女》10月活動將有重大發表

  
人氣動畫《強襲魔女》將於2013年10月13日在ZEPP東京舉辦活動,屆時福圓美里等聲優都將到場,並且這個活動上還將有系列重大發表。至於是TV第三期、劇場版續篇還是其他內容目前不明。

http://www.tanlandalu.com/news/201306/6348.html


另外今夏C84上角川書店攤位販賣的《強襲魔女》周邊情報也得到確認,包括艾拉與好友妮帕(妮卡·艾德沃汀·卡塔雅南)的2人抱枕(10000日元) 、島田文金套裝(馬克杯×2+迷你畫集)6000日元、世界魔女B1壁掛7000日元。

《強襲魔女》是插畫家島田文金擔任角色原案、角川書店主導的兵器娘企劃,動畫版由擅長描寫少女股間的“股監督”高村和宏擔任監督,TV動畫第一期推出於2008年7月,第二期推出於2010年7月,劇場版第一彈上映於2012年3月,按照2年一作的頻度,現在是時候該宣布新作了。


小褲褲第三季將至?《強襲魔女》ZEPP東京活動開催決定,重大發表預定!




根據雜誌最新消息,《強襲魔女》將於10月13日在ZEPP東京舉辦一場活動,屆時聲優們也將會到場,並且在會場上還將會有重大發表預定!說道重大發表,大家第一反應應該都是動畫第季了吧……《強襲魔女》曾有過2季TV+OVA+劇場版,再加上豪華的聲優陣容以及其特殊的吸引了不少特殊愛好人群的設定,明年再出個第三季也不是不可能吧?不過具體消息得等到到時候才能揭曉了,大家就拭目以待吧!順便說一下,本作的監督、人設高村和宏也擔任了另一部小褲褲動畫,今年1月番《Vividred Operation》的監督及人設,看來這或許是此人的惡趣味吧… …
http://www.hexieshe.com/642066/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5 07:49 , Processed in 2.953134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