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官方你的節操呢?「裁斷分離之罪惡剪刀」BD1卷封面工口

官方你的節操呢「裁斷分離之罪惡剪刀」BD1卷封面工口.jpg 官方你的節操呢「裁斷分離之罪惡剪刀」BD1卷封面工口 (4).jpg 官方你的節操呢「裁斷分離之罪惡剪刀」BD1卷封面工口 (5).jpg

戀發控動畫「裁斷分離之罪惡剪刀」BD第1卷將於6月19日發售,目前公開了BD1卷的封面和特典內容,封面圖節操已經掉光,工口度無法直視!日本昨天某改正案剛提交上去,這樣“頂風作案”真的沒問題麼?

「裁斷分離之罪惡剪刀」是由日本漫畫家緋鍵龍彥創作的漫畫作品,於雜誌「月刊Comic Alive」自2009年5月號上開始連載至今。今年4月改編成動畫。故事講述了“戀發癖”少年灰村切與擁有美麗長發的黑髮少女武者小路祝相遇的故事。

「裁斷分離之罪惡剪刀」動畫版目前已經播放至第9集,目前劇情已經進展到……“舔”頭髮了,女主角長著LOLI臉LOLI身材,還曾背紅色書包(小學女生專用)出鏡,而且動畫下一集會有真正的LOLI出場。





另外這個BD第1卷的封面……灰放你放開那個果體幼女讓專業(ry)

  【某改正案昨天剛提交上去。 STAFF們……你們有沒有聽過一句名言:不作死就不會死。 】

官方你的節操呢「裁斷分離之罪惡剪刀」BD1卷封面工口 (3).jpg

  【BD-1卷內容介紹】
名稱:「裁斷分離之罪惡剪刀」BD-1卷
  定價:7140日元
  發售日:2013年6月19日
  收錄內容:DVD1張

  【BD初回特典】
●原作者緋鍵龍全新繪製的DVD盒子
  ●官方活動抽選券
●特典碟“切與祝的裁斷分離之罪惡剪刀廣播1~4期”
  ●特製小冊子
●動畫角色設定平田雄三繪製的盤面
  ●特製光盤盒

「裁斷分離之罪惡剪刀」BD第二卷將於7月17日發售,初回特典還未公佈。

男主的本性爆發了?

http://acg.178.com/201305/163910570770.html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6 15:50 , Processed in 1.440337 second(s), 22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