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超級版主

ノワール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news_large_ace13-7.jpg

原作為 TYPE-MOON 推出的電腦遊戲《Fate/hollow ataraxia》,已經在這期的「月刊少年 ACE 7 月號」(角川書店)上開始漫畫版的連載,執筆作畫的雌鳥,曾在隔月刊漫畫雜誌「Altima Ace」及「月刊Asuka」上連載過《Fate/Zero黒》這部作品。

top_karen.jpg

《Fate/hollow ataraxia》的主線劇情,是描述前作《Fate/stay night》結束的半年後,因為遠坂澟的平行魔法失敗的原因,本應消失了的使魔們再次出現!因此同樣在冬木市,同樣的從者,將演出各種不同的故事與新的插曲。順帶一提,原作遊戲中,本篇主要劇情仍然由奈須きのこ撰寫,其餘的日常場景及「eclipse」的後日談,則是由其餘二位輔助腳本家阿羅本景、森崎亮人負責。

capture-20130527-175534.png

最後,「月刊少年 ACE 7 月號」上開始的新連載有還有由みやこかしわ作畫,改編自上栖綴人輕小說《新妹魔王的契約者》及高野小鹿原作、rin 作畫的《彼女たちのメシがマズい100の理由》二部作品。

轉Animen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Rank: 3Rank: 3Rank: 3

雌鳥啊...

他的Fate/Zero黒真的看到肚子好痛的說XD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8 21:53 , Processed in 0.064977 second(s), 20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