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8系列主機板即將來臨的時刻,幾大主機板廠商不約而同地在主機板音效上玩起了新花樣,技嘉8系的G1遊戲主機板上推出可升級放大器的AMP-UP技術,映泰的8系主機板會繼續之前的HiFi路線,而華擎日前也宣佈了Purity  Sound™技術,代號叫做A-Style,同樣是玩音效特效。
20130502-1.jpg

  華擎稱Purity Sound™是一系列硬體、軟體及音效解決方案的綜合體,音效卡是之前並不多見的瑞昱ALC1150,支援7.1 HD  Audio,擁有業界最高的115dB信噪比,還使用了兩顆TI出品的NE5532放大器晶片,可以推動600歐姆的耳機。
  此外,為了防止電路的干擾,音效卡上面同樣有EMI電磁屏蔽殻,音效區的PCB也是獨立屏蔽的。
20130502-2.jpg

Purity Sound與傳統整合音效卡音效方案的區別一覽
  看來,在玩夠了Killer網卡之後廠商選擇音效作為下一個突破口,華碩有自家的音效卡,對主機板上整合式的音效方案似乎沒什麼興趣了,技嘉、微星、映泰以及剛剛加入戰團的華擎都有不同的音效解決方案,8系主機板的音效效果難道上升一個台階嗎?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9 16:22 , Processed in 0.054984 second(s), 17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