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近日,ComputerBase採訪了AMD產品事業部高級技術市場經理David Nalasco,詢問了Radeon HD 7990存在問題的解決方案,以及顯示技術的發展等問題。
  記者說作為雙芯顯示卡,HD 7990在遊戲中會出現卡頓的情況,還無法完全發揮真正的實力。David Nalasco對此回應,HD 7990是極其強大的顯示卡,他們不建議使用者只盯着Fraps這樣的測幀軟體而忽視了HD 7990所帶來的真實的圖像效果,另外AMD也在不斷解決遊戲中所存在的顯示問題,通過改進顯示卡驅動去發掘顯示卡更大的性能。
7990-1.jpg

  然後記者提到之前有傳言指AMD將會在催化劑驅動中加入可選項,讓使用者可以選擇在遊戲中獲得更均衡的幀時間。David說他們並沒有做這樣的研發工作,因為這樣做並不會對遊戲體驗帶來明顯的效果提升,而他們正嘗試在驅動中加入可選的幀數調步技術,讓使用者來決定這樣做是否會更好。
  有人選擇使用FCAT這個工具,而不是Fraps去作為測試並衡量遊戲是否卡的新工具,甚至覺得它比Fraps更好,在採訪中記者也表示想知道AMD對此的看法。David覺得把幀數調步做得更均衡一點並不表示就能獲得更平滑的遊戲效果,效果還是會受到其他因素影響的。
HD7990_01.jpg

  對於AMD的工程師來說,他們會改用微軟的GPUView這樣的工具來更好地測試效果是否流暢,不過這種工具不是一般使用者輕易就能掌握使用的,以後相信會有更好的工具出現。現時還是建議使用者不要唯這些測試軟體論,他們還需要加入自己的親身體驗和客觀的評價,這樣的測試才有意義。
  接下來是AFR(交替幀渲染)的內容。David說AFR是一種簡單而有效的負載分配方法,而且以後也會廣泛使用,雖然還不完善,不過以後將會發展出動態負載的技術,而且有可能會應用在不同類型的GPU之間。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肖像被遮蔽

禁止訪問

提示: 作者被封鎖或刪除 內容自動遮蔽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肖像被遮蔽

禁止訪問

提示: 作者被封鎖或刪除 內容自動遮蔽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8 23:41 , Processed in 0.056086 second(s), 16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