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AMD靠着Gaming Evolved及Never Settle的遊戲打包策略不僅拉攏到了遊戲廠商的支援,也贏得了消費者的認可。NVIDIA目前除了少數促銷活動,旗下顯示卡並沒有打包什麼遊戲,不過馬上就會有所改變了,200美元等級的GTX 660將打包《Metro:Last Night》遊戲。
102a.jpg

  《Metro:Last Night》之前叫做《Metro:2034》,看名字就知道是《Metro:2033》的續作,4A Games出品,針對主流的PC、Xbox 360及PS3三大平台,預計5月份發布,基於前作的表現,預計《Metro:Last Night》也會是個硬體殺手,比《Crysis》還狠。
  NVIDIA會選擇GTX 660顯示卡打包遊戲(一說是GTX 660及以上等級的顯示卡都會有),預計4月16日起就會正式實施這個計畫,只不過還不知道這只是短暫的促銷還是意味着The Way重新歸來,如果NVIDIA重拾The Tay大旗,那麼與AMD的Never Settle就有的一戰了。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9 18:07 , Processed in 0.054490 second(s), 17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