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本文章最後由 lordrickskyman 於 13-4-13 11:33 編輯

近發現板上很多畫友都在畫龍。奇幻和科幻類的題材其實我也蠻喜歡的,但卻發現自記從來沒有畫過龍(連蜥蜴都沒有XDDD)最重要的是:將來在[神光]第四季中,將會有龍要登場,如果都沒有預先練習一下,到時肯定會嚴重卡關開天窗~所以在危機意識的促使下,我嘗試畫了這一條龍~^^" 畫完之後的感想是:龍真的是太難畫、太難畫、太難畫了....有夠複雜的,又要有巨大的感覺~摸索了半天和應用全部幹來的知識,不,是學來的技巧才完成,希望大家會喜歡啦^^"

這一個畫面是[神光]第四季中最後面幾集裡的一篇封面---[心鎖](下)
PS:現在我也只畫到第三季而已XD

heartloc800x1153.JPG



[圖片故事]
地點:絕對領域
服部老師:阿龍,記住,三天內你一定要找到小雁的魂魄並把她帶回來,否則她在凡間的軀體將會死亡...這裡是小雁的意志和想像力創造出來的世界,一切都是虛幻但也都是真實的。請小心,一旦時間拖得太久,恐怕連你也回不來了!
阿龍:謝謝師父,我明白。沒有小雁存在的時空,對我而言沒有意義!小雁,妳就在這一扇門的後面是嗎?我歷經無數險難到達這裡,你這一頭畜生算得了什麼?來啊!

[神光]心鎖,將於2014年12月推出.....噗啊!(被石頭擊中,還這麼久打什麼廣告...XDD)

-------------------------------------------------------------------------------------------------------------
[神光] 目前連載至 Memory 23:創作的原點 歡迎收看!^^
t23.jpg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2#
無效的樓層,該文章已經被刪除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8 17:28 , Processed in 0.063136 second(s), 22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