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聖光滿天飛的《出包王女 Darkness》新動畫製作決定!

聖光滿天飛的《出包王女 Darkness》新動畫製作決定 (1).jpg

  在 3 月 17 日舉辦的活動「To LOVEる -とらぶる – Darkness Happy ♥ Sunday!」中,才剛結束 TV 動畫的《出包王女 Darkness》,宣布了將再度製作新動畫的消息。


聖光滿天飛的《出包王女 Darkness》新動畫製作決定 (2).jpg

目前正在漫畫雜誌「JUMP SQUARE」(集英社)上連載,由矢吹健太朗作畫配上腳本長谷見沙貴的這對組合,可以說是目前在色氣度方面,最勇於挑戰極限的青年漫畫。《出包王女 Darkness》的故事分為二個主軸在進行,其一為茉茉為了能讓自己及所有喜歡男主角梨斗的女孩們得到幸福,而特別設計了「樂園計畫」,並積極展開行動。另一方面,則是為了讓來自宇宙的頂尖殺手「金色闇影」回歸殺手本色,神祕少女「黑咲芽衣」及其主人所展開的「Darkness計畫」。


聖光滿天飛的《出包王女 Darkness》新動畫製作決定.png

  本作品是原本在「週刊少年 JUMP」(集英社)上連載的衍生作品,於 2010 年開始於「JUMP SQUARE」上連載至今。目前推出了 6 集的單行本,番外篇也同時於漫畫季刊雜誌「JUMP SQ.19」上連載中。至於新作動畫的更詳細情報將預定於 4 月 4 日發售的「JUMP SQUARE」第 5 號及同日發售的單行本第 7 集上發表,喜歡這部作品的粉絲,到時候可別錯過囉。


http://www.animen.com.tw/Page/News/NewsContent.aspx?ID=NS13030115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18 20:45 , Processed in 1.236235 second(s), 22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