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本文章最後由 歐西里斯 於 13-4-11 23:55 編輯


男主(?)

近日,由日本漫畫家KAKERU創作的漫畫「魔法少女Pretty☆Bell」在漫畫單行本第10卷的封面上宣布了TV動畫化決定的消息,本作從09年開始在月刊COMIC BLADE」上連載,最大的亮點自然是第5代魔法少女Prettybell,亦是歷來第一任男性候選者肌肉兄貴——高田厚志!這貨變身以後依然是兄貴哦!另外隨後登場的各種LOLI魔法少女也非常XE、非常糟糕哦!

這麼糟糕又重口的作品為啥能動畫化?大家一定很好奇,於是情報師接著上傳了一張完整的圖,於是大家看到封面下方在「TV動畫化」下補充寫著:「最想要TV動畫化的魔法少女漫畫第1位」的字樣!摔!不帶這麼玩的! !

魔法少女普莉堤貝兒TV動畫化 (1).jpg
第一張情報



其實正確的是這樣的

魔法少女普莉堤貝兒TV動畫化 (2).jpg


  【劇情簡介】

世界中不為人知的角落,天使與惡魔的戰爭一直在持續。而作為偏向天使的第三方,源自“召喚神威之鈴”的聖鈴之杖,其鳴響之時即是代表被選中的擁有魔法的少女會出現。她是有著魔力的聖戰士,是神威的召喚者,她的名字是——魔法少女PrettyBell。原本應該是這種萌系的展開,然而今次讓聖鈴之杖有反應的第五代魔法少女候選人竟然是個滿身肌肉的健美大叔?意料外的New英雄驚爆誕生!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4 13:25 , Processed in 0.109148 second(s), 22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