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動畫心得】 刀劍神域觀後感

[複製連結] 檢視: 2623|回覆: 4

Rank: 3Rank: 3Rank: 3

6e6c7bf9988c859d09fa360601753f90.jpg




這篇其實是吐槽文(?),不過說實在的也沒什麼好吐就是了。


這部給我的感覺是劇情普通、設定不夠創新、重點刪減太多,嚴格來講說是神作還是有點差強人意(動畫表現上)。一開始的設定就讓我覺得跟名偵探柯南第6部劇場版「貝克街的亡靈」幾乎一模一樣,光是這點就大大的扣分了不過不得不說,音樂的表現上還是可圈可點;梶浦由記很難得不走氣勢路線,而改走細膩的感情路線XD,讓這部動畫的某些情感場面氣氛大大提升不少,撇開BUG很多、主角太天才(?)、無雙威能開很大不提,要評個分數的話,我會給這部打85分左右吧。

最後我想說

子安武人你好變態!(被打)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本文章最後由 兵部京介 於 13-4-8 07:23 編輯

  床戲太少,紅色綠色騎士太多會稿混,魔王好嫩,中boss比你強,設定不是復活無效嗎,自己拿刀砍自己,桐人必須死,讓我有新零感,桐人去搞基好了,未婚夫的會長是花錢買,身穿紅盔甲就強3倍嗎,好女孩因桐人而死。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本文章最後由 那可沒聽說 於 13-4-8 09:05 編輯


歌詞:COFFEE~SODA~TOFFEE~PASTA~COFFEE~SODA~GIVE-ME-COFFEE!
(炸

1349796594104.jpg





個人還蠻喜歡變身後的戰鬥
影妖精雖然是戰鬥力弱的妖精
但是結論是主角威能
這已經不是外表像是怪物
這根本就是體型龐大的真正怪物


[Dymy][Sword Art Online][19][BIG5][1280X720](8699DEA0)[08-43-37].JPG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兵部京介 發表於 13-4-8 06:59
床戲太少,紅色綠色騎士太多會稿混,魔王好嫩,中boss比你強,設定不是復活無效嗎,自己拿刀砍自己,桐人 ...
復活無效的是SAO,14話之後是ALO
這又不是18禁,為什麼還要有床戲= =+
那可沒聽說 發表於 13-4-8 08:54
歌詞:COFFEE~SODA~TOFFEE~PASTA~COFFEE~SODA~GIVE-ME-COFFEE!
(炸
那段看得好爽啊XDDDD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梶浦的音樂救過太多動畫作品了
還不好好感謝梶浦大媽?

老實說這部就乖乖當爽片輕鬆看吧

賣點當然是你看的到吃不到的後宮
還有子安精湛到讓人咬牙切齒的演技

雖然一開始的現實蠻可怕的 生死交關
反正最後就慢慢"走精去"了
看到A1P 那就不要有太多妄想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9 16:02 , Processed in 0.065032 second(s), 24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