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NVIDIA發布GeForce GTX Titan顯示卡快一個半月了,非公版的產品還是非常稀少,因為這一次NVIDIA的控制更嚴格,大部分廠商只被允許貼個logo而已,偶有亮相的非公版GTX Titan也只能換散熱器而已,除了EVGA之外的其他廠商甚至不能改變GTX Titan的頻率。
  技嘉目前正在搞2013年的全球巡展,上一站是馬來西亞,會上展出了許多技嘉新品,從顯示卡、主機板到鍵鼠不一而足。會場上有一個顯示卡很吸引人,體積龐大,使用的是技嘉的風之力3x散熱器,雖然不清楚型號,但是能看得出這是一款高級顯示卡。

  Hardwarezone最後確認了這款顯示卡其實是技嘉尚未公佈的非公版GTX Titan,還發力兩張清晰的圖片。


  先說散熱器,既然是為GTX Titan設計的,那麼這款風之力3x的性能自然不會低,技嘉宣稱其散熱能力達到了450W,不過沒有公佈實際的轉速等規格。
  顯示卡的頻率、PCB及用料未可知,不過從散熱器空隙中的電感來看,小編認為公版PCB的可能行最大。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6 00:57 , Processed in 2.571192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