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NVIDIA顯示卡的代表色是一片綠,AMD則是火紅色,短髮、緊身衣的Ruby MM曾是AMD顯示卡的代言人,只不過這幾代的顯示卡上Ruby妹子出鏡率低多了,以往用的最多的藍寶科技都把代言妹子變成迷彩塗裝了。
ruby010.jpg
這就是經典的短髮Ruby妹子,不過很快就會長出長髮了

  GDC 2013大會上,AMD宣佈也會重制一款技術Demo,他們與Crytek合作,使用後者的CryEngine 3引擎為新一代Ruby妹子重新設計了外貌,最值得注意的變化就是原本短髮的Ruby現在會變成長髮了,因為她使用了AMD最新開發的洗髮水——TressFX技術。
ruby01.jpg
這是以前的Ruby妹子的形象,短髮,長臉,厚嘴唇,典型的西方風格


ruby02.jpg
Ruby妹子新形象

  Ruby形象重新設計,更有現代感。紅髮還在,不過現在是長髮了,貌似還有點波浪捲,看來AMD開的理髮店技術不錯。另外一個變化就是Ruby的服裝,以前是露肉緊身衣,現在則是更有戰鬥力的運動緊身衣了。

ruby03.jpg
動作捕捉技術




ruby05.jpg
Ruby長頭髮就是因為AMD的TressFX技術了



ruby06.jpg
使用的是Crytek的CryEngine 3引擎技術


ruby07.jpg
曲面細分技術毫無疑問也是重點之一


ruby08.jpg
光影技術簡介


ruby09.jpg
點光源與面光源

  其他PDF資料還有很多,詳細的可以去PCGH網站的圖集查看,不過現場拍攝的圖像品質一般般,看看就好了。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6 00:31 , Processed in 2.382492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