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在GDC 2013大會上,AMD終於公開展示了代號Malta(馬爾他島)的HD 7990顯示卡,雖然實際規格還沒有公佈,但是已經稱它是世界上最快的顯示卡了。HD 7990發布之時還會有一個新的技術demo,這個demo是跟Crytek聯合開發的。AMD跟Crytek勾搭在一起毫不奇怪,因為Crysis 3早就打上AMD印記了,現在EA的《戰地4》也要跟AMD眉來眼去了,《戰地4》的首次實際演示就選擇了HD 7990顯示卡。

  目前還沒看到相關的運行視訊和演示圖片,但是AMD和DICE已經發了聲明,奇葩的是這個新聞是Legitreviews發的,他們的連結指向了AMD官網,而AMD官網的相關訊息連結又指回了legitreviews,這是閙那樣。
  聲明中表示AMD和EA DICE工作室關係一向很好,早在2011年的《戰地3》遊戲中就合作多多(我看到宣傳怎麼都是跟NVIDIA相關的呢?),現在《戰地4》遊戲的首次公開演示就選擇了世界上最快的顯示卡——HD 7990,這不僅是EA DICE的成就,而且也證明了AMD的GCN架構顯示卡才是PC遊戲的最佳選擇。
  AMD進來加大了跟遊戲廠商的合作,Crytek的Crysis 3、育碧的FacCry 3這些遠的就不說了,前幾天才發布的《生化奇兵:無限》也是AMD Game Evolved陣營的了,而且AMD剛剛把這個遊戲加入了“Never Settle”打包套裝之中。
  現在來看年底發布的《戰地4》很有可能也會加入到AMD陣營中,不知道NVIDIA是何感受啊。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0 17:11 , Processed in 0.593416 second(s), 17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