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本文章最後由 伊卡利亞 於 13-3-12 23:20 編輯

之前小弟再機緣巧合之下曾得到[帝國風雲錄]原作 天氣大哥 的首肯,開始創作這篇帝國風雲錄的小說化。
不過因為學效庶務繁忙(?)等原因,一直沒有什麼進度,先跟天氣大哥致歉OAO!!!
恭呈原作網址。
帝國風雲錄(一)-帝國大進擊

那麼,正文開始。

       炎夏湛藍的蒼空,在烈陽的炙烤下散發著強烈的自由氣息。
某軍事基地正值哨兵換哨時間,放哨的士兵滿心都是十幾個小時前離開的宿舍,正前往站哨的士兵們則是因為要在這樣的天氣下執勤而低著頭悶走,中央操場上人潮來往卻無人駐足觀看美的令人驚歎的天空。

倏地,一聲尖銳的警鈴劃破了天空、心靈,觸動了這些士兵們內心深處的恐懼。
「三點鐘方向發現超空間傳送光圈!能波型態經偵測為帝國的艦隊!全員就戰鬥位置準備迎擊!」
眾兵只見遠方無雲的天空忽然爆出一個燦銀色的光環,環內赫然是另一片天空,灰暗的雲氣攏罩。然而即將通過光環的幾艘重轟炸特化飛船以及數十艘護航戰機卻無一不閃著冰冷無情的金屬光澤。
「所有單位注意!自由迎擊!除了我們少數的幾座岸砲之外我們別無對付帝國艦隊的武力!不過我們將誓死不屈!」

       來襲的主力戰艦群中央旗艦的指揮官座位上,坐著一位少女。
這位少女莫約一、二十來歲,淡綠帶點金黃的長髮以及稍長的耳朵標示著她是帝國貴族種-精靈。
手上的令劍即使拄著地板仍然顯得過於龐大,然而她稚嫩的身軀不知從哪裡透散出一股成熟,
她便是帝國公爵-琥珀‧哈利斯元帥。
「報告元帥,敵軍岸砲已經開始攻擊,是否還要發出勸降電報?」
「雖然有點出乎意料之外...不過,」說著,這位少女元帥突然抄起地上的令劍,氣勢萬鈞的指向主顯示幕上代表敵軍的那一坨。
「為了向勇敢的敵軍致敬,我們就全力以赴吧!轟炸艦除艦尾重砲及所有對機側對空砲和機砲之外進行自由攻擊!護航機全面展開索敵陣!」
「哦哦哦哦哦!!!」

      數個小時後,要塞被轟炸的毫無反擊餘力。塞內的人舉著白旗走進降落的元帥座機前列隊的帝國軍和陣前的琥珀元帥。
「本要塞願意投降,交出領地控制權。恭喜琥珀元帥為帝國取得了新領地。」
面對這明顯的口是心非,琥珀元帥毫無反應。
「這是領地鑰匙。」敵將心不甘情不願的交出一串精心刻製的鑰匙,琥珀元帥淡淡的接過。
「勝利!!!恭喜元帥!」琥珀身後的士兵齊聲高喊。

第一篇-帝國大進擊 完

一個垂垂老矣的殖民霸權-天氣帝國,與殖民地獨立聯合軍作戰已達4年之久。
儘管帝國以優勢兵力來鎮壓殖民地民兵部隊,但殖民地如雨後春筍般的獨立運動依然使得戰局逐漸僵化。

琥珀‧哈利斯公爵成功掌握這動盪時勢迅速崛起。成為帝國的頭號驍將。握有帝國三分之一的兵力,是帝國鎮壓殖民地部隊極度仰賴的矛頭!
 
多想 張開「思」的羽翼 緊緊擁抱妳
這是我能給妳的 唯一的溫暖。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5 23:16 , Processed in 2.235430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