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前言:
本人也是皇叔控,聲望漲快,人才、經濟、官職來的更快。
san12出以來本人最喜歡官渡之戰的皇叔,可以直接Rush曹操,可以實現快速一統。
進入正題,s12版本V1.0.0.7,200年5月汝南,主公劉皇叔,上級難度,其他標準預設,順序最好開在曹操之前。
一、許昌攻伐戰
1、褒獎:寶物都扒了,重新分配,皇叔拿刀,關2劍,飛哥馬,小關矛。封官。
2、出征:關6000左右,張6000,皇叔、小關各3000,大本1000,目標曹操許昌,獻帝賢侄我來救你了。
3、內政:1、造建築:再放:1求人所,2兵營,其他全農田,前期糧食相當重要的,新版本不能“以戰養戰”,得在農業城市多種田。2、配備:求人所發孫乾,安全起見先
招趙雲,糜竺搞錢,其他搞糧。
4、外交:我開場就派簡雍去袁紹那,本想在打想許昌後,借兵打洛陽的,但袁紹這貨怕虎牢關城高池堅,不肯從晉陽出兵,到願意從鄴城出兵陳留,我一想陳留沒有司馬,
想要經濟城市我更喜歡宛城的位置,所以只是問候了一下袁紹,後來一想應該從袁紹那買點糧食的,不想重開,作罷。
按進行,許昌之戰開始。
5、分路:關2走右路兩個採集點,劉備中路,小關同學左路,飛哥可以去右下路的橋頭。CC自詡許昌城硬難攻,你大本有1000人馬,一般不會傾巢而出,直撲您大本的。
破正外門:先皇叔去,敲側門,牽制住城樓上的兵往東門走,2哥開大招去破正門,小關趁機占左上角的採集。皇叔和關2左右拉鋸配合,在正門將破之前,將劉備也拉去
陪飛哥,小關同學早就去了。
6、橋頭伏擊:門破後,2哥蹲在右上橋下面一點,等CC騎兵出側門後,尾行之,運氣好,陳群,荀攸兩弓跟着一塊出城了。橋頭接火,飛哥開大招,頂伏兵,2哥橋尾爆菊,
慢點,注意走位和傷害均攤,不要放走一個人。
7、破內門:橋頭伏擊畢後速去破內門,騎、槍分走,爭取時間。城下走位,躲石頭。
8、騎襲大本:門破後,槍兵先頂,大耳技能,等會,2哥繞路襲擊敵大本營。
戰果:俘虜郭嘉,賈詡,陳群,荀攸等,運氣好城內建築比較完好,有求人所。大耳升職,封官。
二、洛陽攻堅戰
登到趙雲後,送許昌,大耳從許昌招那周倉。汝南多搞糧。
下一回合。
出征:2哥4000左右,張4000,趙雲3000,皇叔、小關、周倉各2500,大本1000,目標曹操許洛陽昌,司馬!哥想死你了。
戰鬥經過:
1、虎牢關前設伏要點:利用弔橋前空地上的幾處斷壁殘垣卡位,在石頭之間佈置兵力。
2、兵力部署:飛哥與皇叔放正面,即在南面兩處石頭之間當肉頂,注意戰鬥時兩人之間空擋,戰鬥減員兩人間空隙會變大,會有人從中擠過來。周倉和關平分別放在兩邊的石頭之間,關羽和趙雲分別配備在左右前翼弔橋邊防止“側漏”,兵力成U字型,就等曹老闆入瓮了。
3、六兵合圍:位置部署好不久,只見關門一開一合,曹賊來也(隱身的),準備合圍。CC現身後,慘遭六人包夾,很快被吃得渣都不剩。部隊再次分開,等下一波。張遼、徐晃大隊人馬殺出,還是合圍,血戰一番,節奏慢的用,看誰在攻擊飛哥與關羽,就調轉槍頭對誰,報個單挑出來,單挑一定要保證勝利,能挑翻更好,若對象是張遼、徐晃,那當真是極好的。有幾點要注意:夏侯尚一定要放進圈內全殲,或用騎兵殲敵大部,其對槍兵傷害太高,雖只有1500人;注意徐晃的“魔法”在他放大打擊前將其擊潰;另外注意大耳的血量,適當回來一點,但不能扯開防線;此次戰鬥,我軍採集只有一個,大耳的加血相當寶貴,其他人暫先不要用技能了。
4、破門:曹老闆手下大隊人馬被圍殲後,速去敲虎牢關城門,1000點的城門啊,時間寶貴啊,趙雲扛城上石頭,關羽大招,槍兵一塊上;進關快速合圍殲滅關內槍兵,快速砸門,趙雲速去佔領最後一個採集。這一路容不得半點耽擱,時間在流逝啊。城內兵已經不多了,快速攻下大本營。我攻下大本營時,時間只剩30點左右,懸啊!
戰果:俘虜張遼、劉曄等人。曹老闆勢力被我截斷,苦了長安和宛城。
三、韜光養晦
1、經過許昌和洛陽之戰後,糧食已經很匱乏了,人才顯得相當不足,我個人覺得當下之計需是和平與發展,故跟曹老闆講和,給了它郭嘉,反正不能為我所用。
2、劉皇叔在洛陽挖掘司馬孚與司馬懿,孫乾在攻下許昌後要跟趙雲一道來到許昌,這樣可以登用宛城的李嚴,李嚴若再來個豪傑屬性,守城將無敵。
3、汝南的閒人招光之後,可以挖掘魏延及陳到。
4、停戰後,洛陽與許昌多下巡邏局,看守俘虜,增加聲望,聲望對招俘虜相當重要,同時研究光復漢室、醫療術、建築術等。
5、將司馬、賈詡、陳群、荀攸、劉曄幾大文臣謀士招攬麾下會,劉皇叔徹底解決無高謀略及高政治人才的弊端。
6、這樣一來皇叔就人才濟濟了,攻城奪地,戰無不勝,攻無不克,研發秘策也無憂。下一步看你是打宛城還是打陳留了,打宛城可以,勾引馬騰大長安,然後輕鬆滅掉馬氏,得到大量騎兵人才,和長安大量曹老闆的俘虜。
7、大家可以選擇不與孫氏結盟,以增加遊戲的緊張性,你不與之結盟,曹孫等會結盟的,到時與袁紹破盟,一挑三,將更加刺激。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5 13:56 , Processed in 1.094509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