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嗯。手工修改,利用CE達到修改金錢,資源兵員的目的。
首先下載CE。
打開CE後

01.jpg
如圖點擊那個電腦樣的東西。
03.jpg
跳出選擇項選擇途中藍色的進程。
05.jpg
改動界面中的數值類型為雙浮點數。(這步尤為重要,請注意!!)
07.jpg
切換為遊戲界面,查看要修改的數值比如金錢4,000,000
09.jpg
再切回CE,數值輸入4000000(那個逗號就不要輸了)然後點首次掃瞄。
11.jpg
左邊跳出掃瞄後的數值,雙擊。
13.jpg
然後看下方的地址,雙擊數值。
15.jpg
跳出輸入新數位,輸入你要修改的數值就可以。然後確定,切迴游戲內。
17.jpg
隨便新建個建築,或者軍購,反正讓數值變動下就可以了。
19.jpg
。這樣就成功了。
修改其他數值同理~
到此基本就結束了。
修改武器點數因為不是雙浮點所以數值類型修改為4位元組,然後其他步奏一樣就是,如果一次找不到就建個兵工廠然後再輸入新的數值,點再次掃瞄應該就可以找到。需要主要的是,因為武器點數和修建的兵工廠掛鉤,所以修改完後最好點下鎖定數據,不然看不到修改
 
If you love someone, let it be and set him/her free if he/she comes back to you, it's meant to be . (如果你愛一個人,隨遇而安,讓他/她自由的飛, 如果最後他/她還是回到你身邊,那就是命中注定的。)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3 23:46 , Processed in 1.621948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