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宮殿和袁紹說話,然後劇情,之後去城中搜刮一番,會得到鋼刀、梵天火等,之後出城去殺華雄!華雄很猛的,男女豬腳華雄都是一刀剁,一刀5000+傷害!!!,殺完華雄回城和袁紹對話!!然後劇情,呂布鎮守虎牢關,張飛可用!之後和關二爺、劉備對話,關二爺、劉備加入,準備三英戰呂布!!!!!
三英戰呂布:劉備可用閃光、疑心、離間等計謀,其他人最猛的招式上吧 呂布砍男女豬腳都是一刀剁,一刀都是5位數的傷害!!!呂布每個回合可以回血3000+!!呂布每回合還會全體攻擊!!!逆天類型的同學啊!!!!!
殺玩呂布可以進入 肥水關 先不要和孫堅或者曹操說話 否則劉備回憶的內容就結束了!!肥水關左上角房間可以得到千年靈芝、鋼盔、鋼甲,下面的房子裡面可以收副將,盾劍兵!!最後在和孫堅或者曹操說話,橋對面的房子可以外面走過去,但不能進去。千萬記住!!!下掉劉備同學的所有裝備!!!!
劉備回憶結束!回到江夏城。記得去編,讓子龍同學加入隊伍,這時外面的小怪變強很多!!注意!!準備準備去荊州修理曹操的部下,城池進入報錯!!!!!
但這時可以乘船去荊州四郡!!^_^ (截圖在5樓)
下船後,一直向下走,到達夷陵,進攻曹昂(截圖在6樓),戰鬥結束,進入夷陵。進程收刮一番,宮殿裡面和文官對話,可以拿到偏將軍軍印。
三英戰呂布:劉備可用閃光、疑心、離間等計謀,其他人最猛的招式上吧  呂布砍男女豬腳都是一刀剁,一刀都是5位數的傷害!!!呂布每個回合可以回血3000+!!呂布每回合還會全體攻擊!!!逆天類型的同學啊!!!!!
殺玩呂布可以進入  肥水關   先不要和孫堅或者曹操說話  否則劉備回憶的內容就結束了
gamersky_01origin_01_201311211283A5.jpg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9 02:21 , Processed in 0.054083 second(s), 17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