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花了5天時間,終於把這遊戲打通關了,其實作為FPS遊戲,這次加入了非常多的RPG元素,畫面好的沒話說,真是神作!
打獵的任務一般弓箭,這個時候藥劑中 獵人直覺和傷害加強就比較有用了,如果是鹿之類的,另外一種標記藥劑就很好。有個小提示,俺發現雖然有些任務要求是弓箭獵殺,先用弓箭射幾箭,近身後,用刀幹掉了一樣有效!
空投的任務就很誇張,一般一次性過的很少,多幾次試試,瞭解路線後就簡單多了
懸賞任務一般將刀練好後都不算難,注意是要蹲下靠近背後,而且就算被發現了,強行刀砍一樣有效。後期錢多的時候考慮購買防彈衣,因為那時候小兵都是穿護甲的
槍械類,前期不用說,AK大神,最開始的贈送狙擊槍是垃圾,開一槍半個島的人都聽得到(誇張),第二把狙擊也很快就發現威力不夠。
不過注意了哦,有錢的時候就去商店裡面把最便宜的槍先買下來,至於為什麼呢,你難道希望解鎖一個信號站後免費的是一把幾百元的槍嗎?這個是省錢的方法,可惜我知道的時候都基本買完了,謝謝某位大大的提醒。前期我自己主綫一直放著,做拿聖物和解放據點,外加搞到小日本刀。
一直到最後武器幾乎沒有什麼改變,散彈槍個人不喜歡用,除了幾個特定的場所,比如坑道或者室內,不要去升級了,浪費錢,哪怕是最強散彈槍打後期的重型裝甲敵人要5-6槍才行,還不如跑過去轉圈拿刀砍。
主要武器還是衝鋒槍和狙擊槍外加弓和步槍(沒有錯,就是弓箭,很強,不過要記得去製作爆炸箭頭或者火焰的,個人使用後覺得比手雷都好用,相當於簡化版本的火箭炮,比火箭炮彈葯多哦)。當然,武器最好都是有消音器的,配備步槍和衝鋒槍是因為子彈夠多。
bushman+Z93+VCTOR +弓箭 就是我個人的最終武器配備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6 17:33 , Processed in 3.069280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