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轉貼文章】 《盧修斯》圖文攻略

[複製連結] 檢視: 1405|回覆: 17

發表於 12-10-25 20:20:17 |顯示全部樓層 大字 中字 小字 正體化 简体化
遊戲的開始
遊戲的開始通過過場動畫的形式,講述了遊戲的故事背景,父親為了權貴和金錢和惡魔簽訂了條約,將自己剛剛出生的兒子獻給了黑暗的魔鬼,此子便是遊戲的主人公-魯修斯,從此也是其身邊所有人噩夢的開始。
01.jpg

03.jpg

05.jpg

過長動畫開始後,界面切換到選單列表,可以創建自己的賬戶。
07.jpg

點擊創建的賬戶,進入此賬戶下存檔進度設置面板,點擊進入或者刪除等對存檔進行操作。
09.jpg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盧修斯》圖文攻略

1972年6月6日—冷的要命
遊戲中的第一個任務,殺死管家—瑪麗。故事的開始交代了魯修斯殺人所在的地點,時間,和殺人的原因—為了幫助其地獄的父親獲得祭品。
11.jpg

瑪麗死在冰室裡面,魯修斯需要等到瑪麗進入冰室後,關閉冰室的門並加鎖。鎖在桌子上,左鍵拿起,走到門前,左鍵上鎖。

13.jpg

15.jpg

上鎖後,系統提示冰室的溫度不夠低需要繼續調低,在冰室門的左邊有控溫的儀表,左鍵將溫度調的更低,然後通過傳送回臥室睡覺。
17.jpg

回臥室後,會召喚氣地獄的父親出現,這時提醒魯修斯需要把門上的鎖取回,小心被發現。
19.jpg

首先需要收下送給魯修斯的禮物,到臥室的桌子上放著手電,電池和筆記型電腦,先拿起筆記型電腦,按Q看筆記內容,這是需要完成的任務。
組裝手電和電池,按E鍵打開道具,通過滾動滑鼠滾軸選擇道具,右鍵選定電池,然後滾動在選擇手電,點擊左鍵組裝,組裝後就可以使用了。
下一步去找到之前上鎖的冰室,將鎖取回。
21.jpg

23.jpg

按M打開地圖面板,會有藍色線條指引,根據藍色線條指引,穿過幾個門,下一個樓梯,在穿過幾個門,就找到了之前的冰室門,取回鎖子。然後通過傳送回臥室。
25.jpg

之後警方介入調查,最後確定為一個死亡意外。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盧修斯》圖文攻略

1972年7月12日—吸煙有害
其人類的父親的同事吉恩來到他家做客,魯修斯很討厭他抽菸,所以利用他抽菸的嗜好解決他。
27.jpg

從臥室起床後,按M打開地圖,按照藍色線條走向客廳,在路上遇到檯燈修理工,從他旁邊的桌子上拿起螺絲刀一把。
29.jpg

然後按照藍色線條所指,繼續前行走往客廳。到客廳後,趁着吉恩不注意,偷偷拿掉吉恩桌子上的火柴盒,吉恩無法找到自己的火柴盒,只能通過烤箱去點煙。
31.jpg

這時候按E,通過滾找選擇螺絲刀,走到廚房在烤箱上做手腳,然後等待吉恩去烤箱點煙。
33.jpg

大約等待1分鐘,吉恩去點煙,悲劇發生,泄漏氣體爆炸把吉恩的整個都不都燃燒了起來。吉恩死後,警察到來,調查後認為其是一場不幸的意外。這時你已經回到了臥室。
35.jpg

回到臥室後,魯修斯的地獄惡魔父親也在,他教會了你新的技能,你可以通過意念控制物體移動,摧毀物體等操作。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盧修斯》圖文攻略

1972年8月4日—死亡大調
魯修斯的下一個任務是殺死艾弗,這次需要使用到剛剛學會的超能力。
37.jpg

從自己的臥室起床後按M鍵打開地圖,然後沿著藍色路線找到WC,此時喝醉的修理工艾弗正在修理馬桶。地上有很多扳手,你收集扳手備用。
39.jpg

然後在馬桶旁邊的小桌子上看到了工作記錄本,拿起本旁邊的筆,修改修理共的工作日記,加上一條:修理鋼琴的條目。
41.jpg

然後戴着扳手對鋼琴做手腳,這時候艾弗過來修理鋼琴。你可以在艾弗修理鋼琴的時候,利用超能力破壞鋼琴支架,將艾弗砸死。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盧修斯》圖文攻略

1972年9月11日—尖利鋭鋒
魯修斯此次的任務是殺死屠夫傑德,傑德的死亡現場更加慘烈。
43.jpg

從臥室起床後, 按M打開地圖,根據地圖藍色線條指引,來到屠夫傑德工作的屠宰房,從臥室直接下樓梯後可以看到和冰室相同的門子,推門進去,那個屠夫就是傑德。
45.jpg

到傑德身旁後,在傑德工作的桌子前方有一打箱子疊放在一起,魯修斯藏在箱子後面,然後切換到技能“2”,用意念破壞在屠夫後面的燈泡。
47.jpg

等壞後,屠夫要你給他拿新的燈泡,把你之前收集到的燈泡給他,按E鍵打開背包面板,滾動選擇燈泡,左鍵後給予屠夫。
49.jpg

在屠夫安裝燈泡腳下踩着的機器下方有電源開關,用意念將開關打開,屠夫傑德就會像豬肉一樣被劈成兩半。
51.jpg

然後回到傳送回臥室。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盧修斯》圖文攻略

1972年10月15日—健康飲食
盧修斯這次的任務是殺死女仆長-艾格尼斯。
53.jpg

和之前一樣,按M打開地圖,然後按照藍色指示綫找到目標。
55.jpg

這次任務完成較為複雜,找到目標(女仆長-艾格尼斯)後,瞭解艾格尼斯是一個貪吃鬼,你決心要讓他難看。
57.jpg

然後你去酒吧,發現地上有老鼠藥,啟動下一步任務。然後回到自己的臥室睡覺,以便晚上大家都睡覺後起來拿走耗子藥。
59.jpg

61.jpg

半夜起床走出自己的臥室,然後下樓,啟動媽媽開門的畫面,這時候趕緊找到衣帽間藏起來。同到關門聲後,打開衣帽間的門繼續前進,從大廳出去到院子中。看到爸爸在門前抽菸。切換技能“2”,從背後慢慢靠近爸爸,然後對門燈發動技能,捏碎燈泡。趁天黑進屋,取走耗子藥。傳回自己臥室。

63.jpg

起床後,按M鍵,按照指定路線去女仆長-阿格尼斯處,啟動下一步任務。然後按M鍵,找到廚房(畫有刀和叉子的房間),進入餐廳後,在桌子上找到一個放慢麵包的籃子,將耗子藥用到上面。然後等待。
65.jpg

切換到過場動畫,女仆長-艾格尼斯中毒身亡。警方介入調查,但最終無果。
67.jpg

此次任務結束後,你又學會了新的技能,可以控制別人思想的能力。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盧修斯》圖文攻略

1972年11月24日—聖日墮落
聖誕節到了,這次盧修斯將目標定為孤單一人的管家-阿拉斯泰爾。
69.jpg

盧修斯從臥室起床後,不要急着按照藍色線條指示去尋找目標。先在自己臥室的架子上找到一個運動水壺,然後去廚房灌滿水。
71.jpg

然後按M按照指示到指定地點啟動下一步任務。
73.jpg

然後在房子正門出找到聖誕樹燈的開關,但不要急於將開關打開。先切換水壺,將水倒到指定地點。
75.jpg

然後切斷聖誕樹燈的開關,這時候關鍵會過來查看。
77.jpg

你躲在一個角落,等管家跌倒後,盧修斯使用念力將冰柱切斷,砸到管家頭上。結束。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盧修斯》圖文攻略

1973年7月3日—致命風流
盧修斯偶爾發現了女傭喬維塔和湯姆叔叔的一些私事。所以你絶對利用此事殺死盧修斯。
01.jpg

除了臥室後一直走遇到女傭喬維塔,啟動殺死任務。
03.jpg

下一步去爺爺的屋子,找一部照相機、電池和一張密室地圖(後邊有用)。按M打開地圖,圖中畫有一個老人的屋子就是爺爺的房間。
05.jpg

然後下樓,到樓下後,按M打開地圖,地圖中顯示有兩個穿著女仆裝的人的屋子就是女傭的屋子。
07.jpg

找到一間打開房門,喬維塔和湯姆叔叔在做喜歡做的事情。不要進去,站在門外,按E打開物品,選擇照相機,拍動作片照片。
09.jpg

照片拍好後,去另一件女傭屋子,進去後很凌亂,打開右側的柜子門,將之前作案使用的鎖子、老鼠藥放進去。然後選擇拍的照片,放到桌子上。記住先後順序不能錯。
11.jpg

這時候喬維塔進屋,看見照片,然後瘋跑了出去,你緊跟其後一造成陽台。利用技能“3”控制其思想在點擊陽台欄桿,喬維塔會自己跳樓身亡。
13.jpg

隨後警方介入調查,做了以推斷。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盧修斯》圖文攻略

1973年1月23日—心智之殤
盧修斯遇到了整日喝醉的湯姆,決定做掉他。
15.jpg

按M打開地圖面板,按照藍色線條指引到達湯姆的屋子,出發劇情。
17.jpg

這時候記起之前在爺爺屋子裡面拿相機的時候有一張圖紙,如果之前拿了就不用了,沒拿的話去拿。
19.jpg

然後按M打開地圖走到如入所示位置(畫有汽車下面的樓梯),進入密室通道,然後在密室中得到一瓶毒性強烈的藥物。
21.jpg

然後原路回到湯姆的房間,在他房間的儲物間中發現了一瓶威士忌,拿起來。然後按E打開物品面板,右鍵威士忌和毒藥混合。
23.jpg

然後走到喝酒的湯姆的身後床邊,將威士忌放到湯姆旁邊。
25.jpg

湯姆和毒酒後身亡。警探壓力過大撤出調查,向教父懺悔,請求原諒。
27.jpg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盧修斯》圖文攻略

1973年7月20日—猩紅碧草
本章開始後盧修斯學會了新的技能,可以是別人遺忘剛剛發生的事情。
按M打開地圖,按照藍色指示綫指示來到目標園丁安東尼奧身邊,啟動任務,如果碰面後任務面板沒有啟動,就單擊下安東尼奧,任務啟動。
在院子裡面轉一下,找到一塊石頭,撿起來。然後拿着石頭到草坪上,找到石頭放置點,放下石頭。
然後切換技能“3”,控制園丁走到石頭附近,割草機出現故障。修理割草機的時候盧修斯站到園丁身後,切換技能“2”控制割草機。這時候園丁站起來,然後切換技能“3”,控制園丁使用割草機,結束。   
傳送回臥室。然後教父來祈福,被祖父罵走。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9 17:37 , Processed in 0.069323 second(s), 16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