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PS:此遊戲最佳化的很好!不過要用工具輔助一下,能玩暗黑騎士,這個也沒問題。
為啥用指引呢,因為網上充斥太多的攻略了,特別是圖文攻略,現在的圖文攻略對大家幫助越來越少。這個遊戲我總計遊戲時間150小時左右。其中五分之一的時間是查過關問題、解密問題、mod問題和下載mod、邊玩邊看相關帖子。其中圖文攻略也有幫助但是少之又少。
就讓“指引”這個詞開創遊戲輔助文章的新時代吧。
這個遊戲四大公會任務、黎明守衛任務、玩Mod總共花了130多小時,而和平談判、陣營任務和殺龍的任務加起來不到20小時。
和平談判、陣營任務和殺龍貌似可以看作主綫,所以大多數傾向作支線的請先把找灰鬍子和找利刃屠龍的事情放一放。到了雪漫城或者叫白馬城,大家可以開始浪漫之旅了。嘗試着去成為每個領地男爵和四大公會的老大,再作主綫。不然你會發現統一全國,龍老大一殺就沒意義了。
黎明守衛DLC選擇重口味還是正義:黎明守衛不能當老大,最多當老二(呵呵)。黎明守衛任務大家糾結的是吸血鬼和黎明守衛陣營的選擇。其實兩邊任務都一樣。而且黎明守衛最後也可以變成吸血鬼。殺完塞拉娜父親後可以讓她把你變成吸血鬼,總體說來當黎明守衛更全面些,支線也最多。建議黎明守衛不要急着作主綫殺哈康,先把支線作完了,會得到遊戲裡最強的弓也就是加強矮人弩。
陣營選擇:最糾結的就是陣營選擇問題了,選擇陣營以後攻下3-4個要塞,再加上敵對陣營的首都的巷戰,陣營任務就結束了,所以陣營任務還是比較短的(根本沒其他城市的事情)。選擇暴風或者加入帝國,不能中途再改了,結果差別不大。這兩個陣營最大的區別(網上沒提到)就是帝國都城是美女領主坐著,而暴風是個自大的傢伙。帝國的士兵全都是男的,而暴風士兵至少30%是MM。你是選跟男領主還是女領主呢?(不過那個女領主其實也沒啥對話根本就是傀儡),是選擇和MM 一起作戰還是選擇和帝國鷹眼團的戰士一起,自己挑呵呵。
最實用命令:這個遊戲用的最多的命令disable\ enable.任務NPC經常卡住也不知道是不是用Mod太多的問題,用這兩個命令就可以順利解決卡住的NPC(按控制台,滑鼠點NPC,然後分別輸入)。用的第二多的就是moveto 命令了,prid 人物代碼 再moveto 14,經常用在走丟的隨從MM身上。
龍吼:用的最多的龍吼就Undress 龍吼(脫衣龍吼mod),建議大家一定要下載。不過要讓別人脫自己先的脫(大家一起來跳舞 呵呵),用了脫衣龍吼後你可以偷到別人身上以前不顯示的鎧甲。其他的龍吼就是子彈時間龍吼還可以,用來拿最高難度神器用的(刺殺皇帝的船上的彩蛋,在船頭,一把風刃)。其他龍吼基本沒用,過劇情用的龍吼,到時自然就會學。我玩最高難度拿着神器砍2下的怪,用三級龍吼(不管是火焰之息、還是寒冬之息 )要吹6次以上才能吹死。所以龍吼在後期沒啥輸出的,魔法也一樣(殺傷力最強的閃電風暴,又慢又影響視線,華麗但殺怪就是慢!),還是物理攻擊最牛。
練級方向:技能點到底加在哪好呢?弓可以說時遊戲裡的萬精油技能。(在最高難度,其實最高難度沒發現有多難)練弓的話在前期後期都很吃香,既能潛行暗殺又能現場廝殺。近戰別人砍到你如果你穿的是重甲是不影響射箭的, 所以弓箭萬能。最高效最厲害的是練單手:既可以拿盾(中期),也可以雙持。雙持威力最大,衝鋒的樣子雙刀流最帥有沒有?雙持兩把武器(雙錘太保?雙斧旋風?雙刀流?)左右鍵一起按,就會發特有的雙持亂舞。有效攻擊:3-4連擊,最後連重擊,以上是戰斗方面最實用的,其他如:匕首無聲刺殺30倍傷害、雙手武器的玩酷、魔法的華麗,大家注意的話自己看其他的貼子。
打造神兵的技能:一、附魔,二煉金。先把附魔練到100 造鍛造套裝和煉金套裝,隨後煉金到100.穿上煉金套裝製作出122%加成的鍛造藥水,再穿上鍛造套裝可以開始打造神兵了,任何好胚子武器都可以打造成神兵。這裡說下比較好看的武士刀胚子(可以附魔的)在riverwood 村巨人旅館老闆娘的地下室牆上掛着呢(和吸血鬼領主的刀一樣,但是這把可以附魔的,所以可以打造成神兵(我附魔最高可以加78點冰傷害和78點閃電傷害,所以一把武器附完魔可以加156點魔法傷害,是不是比終極魔法還終極呢?哈哈)。隱藏屬性很高的風刃大家別忘了拿,就是刺殺皇帝船上的彩蛋。
老婆和跟班:不太急着結婚,先跑馬卡斯城旅館去看看老闆娘的女兒,目前除了塞拉娜(有特色)外,這個是我發現最好看的,中文叫洛基(補充:這個要想結婚只能用控制台),女侍衛最強的是獨孤城家裡的和白馬城家裡的。看你選擇哪個當隨從了,前者實力比較全面,後者身材高“大”那麼一些些,你懂的。選擇哪個自己看,當然可以下UFOmod 可以帶多個跟班。
最黑又不恐怖的地方:黑臨地下城。流連忘返啊,網上看到有人在下面逛了三天有沒有?
旅遊途中讓人不寂寞mod:人物動作mod,值得一提的是跳躍mod中的 後空翻mod.裝了它後,在跳的過程中如果腳在前方遇到阻擋,可以借力連續空翻。比如:前方有個井,第一個空翻遇到阻礙,可以連續再打兩個空翻,在空中可以打三個完美空翻,跳出1人多高的高度。武當梯雲縱就是這樣練出來的有沒有?呵呵。可以完美實踐的地方在世界之喉高峰。移動上去後在連續10幾個空翻一氣呵成到達世界最高點,帥獃了,上古武俠的感覺...
gamersky_01origin_01.jpg
總結:這個遊戲的主題是啥呢?屠龍不是!統一天際不是!最後琢磨,感覺是自由度超高的遊俠傳記題材遊戲。在裡面就是旅遊,當老大!自由度超高,加上各種mod真是當之無愧的IGN9.5分神作(加上Mod才是,不加最多給9分我覺得,上古5的Mod太厲害了)。回想玩過的100多種大型單機遊戲裡面,也就《無主之地》能與之媲美。聽說無主2的評分還是9.5分不是9分。比1作大50%那是相當...我玩無主時間都花在選技能升級路線了,比起那些又華麗又多技能的遊戲,無主1的技能設計是最完美的,最糾結的!糾結之美就在無主1誕生的!有沒有?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19 14:47 , Processed in 3.093209 second(s), 17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