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本來三部曲就好了,不過最近也沒啥好玩的,312眾人評價一般般,我都不想下載,幕府2也玩的有點不愛玩了,加上自從騎馬帝退隱江湖,論壇少了太多生氣了,於是重新嘗試下,也算給天道最後一封戰報,以後就等14了。
一直都沒有選擇過帶音樂的大名,不過既然是信長之野望,也就玩一玩主角吧,說起來,玩了這麼多年,還幾乎都沒有用過織田家。畢竟有了很多經驗,這次在攻略路線安排上,可是說非常合理了,各條戰線幾乎是在一個月內結束的。沒有什麼太拖後腿的戰線。這也是速速統一的關鍵。
日文版1.12,1555尾張統一,織田家,上級難度上級設定,無歷史正常壽命,包圍網和混戰開着,大聯合太傻了,關閉了。依舊0徵兵,這只是自己的習慣。本來不想選擇有壽的,只是點錯了,一直擔心太原雪齋看不到統一,後來搶了富田景政的八十一難經,總算熬了過來。
看VCR之前先祭奠一下統一路上病逝的兩員武將。
大道寺盛昌:自從1556年加入織田家以來,幫助織田家研究了好幾項科技,走完了一個科研工作者的光輝一生
image001.jpg
鵜殿長持:在短短的1,2年中,雖然政治很低,但還是勤勤懇懇幫助本家賣了一些糧食換了一些錢。直到生命的最後一刻,才停止了在商館間的奔波,為織田家的繁榮做出了不可磨滅的貢獻。
image002.jpg
這次視訊剪輯了4部,視訊都是無內政的純戰鬥錄影,所以有些地方跟實戰有細微出入。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4 15:56 , Processed in 2.097642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