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早上Launcher一半的時候,出現無法連結伺服器,並且自動關閉。
測試多種辦法,已經解決。
1、打開目錄X:/World of Warcraft/Temp
2、運行目錄下:WoW-4.3-5.0.15890-zhCN-Downloader.exe (一個英文下載器)
3、報錯Could not connect to tracher! 不要管他,他會繼續自動下載
4、過一會兒,他會自動關閉了,不管,再打開
5、下載大概100M的內容
6、下載完畢後,彈出最佳化,開始最佳化。
問題就解決了 希望能幫助到大家。
有些朋友說,一直無限打開Launcher,你會發現你的Temp檔案會變大,然後會衝過去,其實也就是那個檔案下載完畢了,同樣道理。
第一步成功了以後
如果你出現最佳化過程中,卡着不動,那麼可以這樣解決。
控製麵板-管理工具-服務-(按下S,直接選到)Secondary Logon-啟動類型-自動-開啟。
(Win7系統,如果找不到控製麵板的“管理工具”,控製麵板-右上角-查看方式-大表徵圖)
注意,你的360最佳化是預設自動禁止此服務啟動的。
錯誤代碼BLZPTS0000F
另外,有些親友,說出現錯誤代碼:BLZPTS0000F 。
出現了如果出現錯誤代碼:BLZPTS0000F 你嘗試下關閉QQ
WoW-4.3-5.0.15890-zhCN-Downloader.exe 下載器,右鍵,屬性,設置相容性xp SP3、管 理 員 權限運行
卡設定檔更新中就把battle.net裡的Agent檔案夾裡的Agent.exe設置相容性xp SP3、管 理 員 權限。
如果還是不行的同學,我也沒辦法了,拿硬碟去網吧拷吧,騷年們。
下載更新速度慢怎麼辦
最佳化結束以後,如果你的下載更新速度慢,可以嘗試。
開始-運行-CMD-輸入 ipconfig/flushdns
另外請關閉一切占用網速的後台程序。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7 12:26 , Processed in 0.019918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