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剛剛打完比列, 來發個帖子覺着這個打法很有前途,前幾天看論壇某大大發的屬性比例和平衡屬性的技巧後昨天上午更改裝備降低DPS,提高護甲和血量。目前是4萬4的血。打比列是重頭到尾扛着打,只躲那個全屏傷害,其他傷害一概不躲。
我打法的實際特殊之處是我使用的武器是677DPS的匕首擊中後回血500. 項鏈擊中後回血150.匕首120萬入手,項鏈80萬。完全依靠第一章刷裝備和錢得來。手套是攻擊速度的。其他的裝備全部都是體能和抗性還有力量。目前幾件裝備力量太高準備打錢換成體力裝把血堆到5萬左右去打第三章。
路上小怪的打法是多用跳躍和盾牆。基本上只要你的血量能在這2個技能的間隙中抗的住就可以了,不要想著留狂戰士。感覺乏力了就把狂戰士和盾牆一起開。到BOSS的時候CD沒好就等一下。
技能的話都沒什麼好說的。技能核心是圍繞狂亂的。畢竟擊中回血是靠狂亂和狂戰士來的。唯一的地方的有時候攻擊乏力的話我會把被動裡護甲換成滿怒氣加%25傷害。不過換的不多,只在一次打強命的藍色組用過。
第三章打完再看看怎麼搞。感覺目前完全依靠這把匕首和項鏈。遇到高DPS武器都不敢換
血瓶的問題、第二章去拿光頭的頭顱,從下水道去那個綠洲 中間的位置會刷新一個房間。裡面會有個NPC和一隊假冒衛兵的蛇人。把蛇人打掉後。NPC會賣藥水和染色劑還有一個金裝給你,重點是所有藥水半價!!!!!!!!!!!!
地獄時候控製為主,進煉獄控制技能效果降低了。不適用了。所以以防禦技能和走位技能為主。跳躍是神技。
f13.jpg
f14.jpg
f15.jpg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19 18:37 , Processed in 0.997432 second(s), 17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