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550_n12.jpg
●    暴雪對BN賬戶餘額設置了上限,美服是250美金,台服是7500新台幣/戰網點數。當餘額超過上限時,將無法用BN賬戶收款。
●    1單位手續費根據幣種不同,有不同的收費,美服是1美金,台服標準尚未公佈(預計是30新台幣/戰網點數)。
●    暴雪對單筆拍賣的一口價設置了下限和上限,美服是1.25 - 250美金,台服是50 - 7500新台幣/戰網點數。金幣為100 - 1000億。
●    一旦選定了BN或PP收款方式,隨後該筆交易的過程中將無法更改,BN賬戶的資金無法直接轉到PP賬戶,即不能直接兌現。
●    由於採用BN收款的綜合費率較低,如果你需要頻繁的在現金拍賣行購買物品,則建議採用BN收款方式。
●    BN賬戶餘額是可以兌現的。當然是曲綫救國,轉賬費也逃不掉。後詳。
550_n13.jpg
●    拍賣所得的BN餘額或PP餘額可以在現金拍賣行用於購買物品
●   拍賣是匿名進行的。你無法知道買主,也看不到與你競價的人。
●   競價的過程是暗拍,當你購買裝備時,你只需設定一個你心理最高價位,然後等到拍賣結束(時間到或者被BO)查看結果就行了。
550_n14.jpg
●   利用BN賬戶購買,並用PP賬戶收款實現「轉賬」
●   因為D3的拍賣行是匿名進行的,找到自己拍賣的裝備是關鍵。比如利用BO價格的特殊尾數以及裝備上的屬性等判斷。
●   轉移數額為M的資金,轉賬成本為:0.85M+0.85 當M足夠大,尾數可以忽略,可以粗略的認為手續費為15%
●   如果你頻繁在現金拍賣行進行買賣,建議平時選擇BN賬戶操作,以減少不必要的轉賬成本。當需要兌現時,再通過這種方式一次性兌現。
●  這種方法是可以規避大量費用的。如果還有同學不明白,那就說的文藝一點,用PP收款是對總收入收轉賬費(類似營業稅),用這裡的BN-PP法,是對淨收入收轉賬費(類似所得稅)。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5 18:49 , Processed in 1.303723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