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每種風格技都會改變但丁的戰鬥技巧,對戰鬥產生很大的影響。總共有6種風格,遊戲初始風格4種,分別是騙術師(Trickster),劍聖(Sword Master),槍神(Gun Slinger)和皇家衛士(Royal Guard),隨着遊戲的進程,但丁會學會兩種新的風格技,水銀(Quick Silver)和同行者(Doppelganger)分別簡稱:TS、SM、GS、RG、QS、DP。風格技只能在遊戲開始和獅子雕像處改變。四種初始風格戰鬥時所得經驗只與怪物的種類有關,即便是在不同的難度下,只要是同一種怪物,那麼其經驗也是相等的。四種初始風格最高等級都是三級,所需升級經驗分別是30000和99999。而後兩種新風格則無法升級。
騙術師移動方式。使用這種風格技可以使但丁快速躲開很多攻擊和快速接近敵人,並且能在空中向前衝刺,飛檐走壁和短距離瞬間移動的能力。初始等級為一級,通過積累戰鬥中殺死的怪物的經驗值升級。
劍聖注重近身兵器的攻擊。使用這種風格技可以讓但丁發出威力強大的近戰招式,比如裝備雙刀時發出的真直升機和拳套時的真升龍拳。每種近戰武器都有不同的風格技攻擊招式。
槍神注重遠程兵器的攻擊。使用這種風格技可以讓但丁的槍械發出絢麗多彩的招式,比如螺旋的反射攻擊和卡琳娜.安的跟蹤導彈以及月神槍的流星雨。
皇家衛士注重防禦。這是一個對時間掌握要求比較高的風格技。單純的使用無法完全阻攔敵人的傷害,但是如果在敵人接觸但丁的一瞬間使用則可以完全擋下來,並且彈開雜兵(無法彈開魔力強大的敵人),提高目前風格等級。每一次成功的完全阻擋會吸收敵人的攻擊,螢幕左上角的風格技標誌會顯示目前所吸收的傷害總量,這些積累的傷害可以釋放到敵人的身上,對敵人造成巨大的傷害。
水銀是在第12關擊敗Boss革律翁(馬車Geryon)後獲得,使用時需要消耗但丁的魔力(在魔力不小於三格時可以發動),魔力耗盡自動停止。使用時除了但丁之外的所有人都處在一個時間無比緩慢的時空中。這時候敵人的攻擊和移動速度只有原來的十分之一左右,而但丁的速度不變。這個風格技對付敏捷的敵人,比如莉蒂和維吉爾非常管用。
同行者是在第17關擊敗Boss同行者(Doppelganger)後獲得。無法升級,但使用時需要消耗但丁的魔力(在魔力不小於三格時可以發動),魔力耗盡時自動停止(但在PC版中,按住空格不放或不停地攻擊、跳躍時,還能繼續維持。當然,這個屬於bug了)。使用後場景中會出現兩個魔人形態的但丁(其中一個是影子,但怪物及BOSS都不會去攻擊影子,而是直接攻擊但丁的本體。此時的魔人形態下,沒有回血效果且吉他不能使用飛行技能)持有但丁目前的武器,且不隨但丁武器的改變而改變。如果本體保持武器不變,分身就會做出和本體一樣的動作(另外,分身不能使用一些本體技能比如CC技)。如果本體更換了近戰武器,那麼分身則進入自動攻擊狀態,會自動選擇身邊的一個敵人進行攻擊。分身處於無敵狀態,而且擁有和但丁一樣的攻擊力。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6 12:03 , Processed in 1.734808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