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不知道火星了沒,如果是,請含笑路過。方法很簡單,本人把此方法稱為離間計。
注意合同剩一年到期的球星,然後出價,對方俱樂部報價後殺價把轉會談崩,此時你會發現此球員的忠誠度會降格(10格為滿),就像有球隊對你的球員報價被你拒絶後會不滿一樣,反覆幾次,此球員到了1月的時候就不續約了,這樣一到2月1日即可免簽。本賽季用這個辦法成功離間來了維迪奇,桑切斯,哈扎爾,法佈雷加斯,沃爾科特。
提示:
1、試驗過尚未發現此方法適用於忠誠度滿格的球員,梅西,皮克,帕托等
2、確保球員同意轉會說白了就是對方願意來此種方法才有效。報價後因各種原因被拒(比如球員不喜歡競爭上場,嫌報價俱樂部聲望不夠等)球員不會降忠誠度,這種情況下反覆幾次試試,如果沒有簽約的可能性就放棄吧。
3、基本球員忠誠度小於3格時一定不會續約,因此不要談的太狠,比如把球員忠誠度談為空格,一般這種情況下對方俱樂部會提前將球員掛牌,這樣冬季轉會期的時候球員可能接受其他俱樂部報價提前轉會了。
4、不是每次談崩球員忠誠度都會降,但反覆談一定會降,忠誠度越高的越難降,比如9格的桑切斯,整整談了半年啊。保持耐心並安排好時機很重要,因為此方法適用於轉會期和非轉會期,因此通常我會在夏季轉會截止後開始報價,這樣可以有幾個月去離間,而且在球員與俱樂部閙僵後僅需間隔一個月的冬季轉會期就可以免簽了,球員被掛牌並提前轉會的風險較小。此外要提前注意球隊編製情況並鎖定你要簽哪些球員,夏季轉會期時就留好位置。
5、別小看那些高齡球員,可以免簽後過半個或一個賽季後賣掉,這樣周轉就不會擔心球員高年薪會造成球隊赤字了吧,34歲的伊布我賣過1.7億,至今是我任何檔裡的轉會費紀錄。
OK就這麼多,祝大家玩的開心,簽的順心,離間的舒心。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0 03:57 , Processed in 3.035754 second(s), 15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