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品質效應3的劇情忽視了一個很大的BUG,資源TM是有限的!!!收割一次後,以後誕生的文明根本造不出飛船!
甚至連汽車都造不出!
因為石油50000年是形成不了的!
下次收割者來銀河系收割時,就看到一群用石頭和棍子的野人,澹
石油和其他什麼零元素啊,鈾礦啊一切能源,早就被銀河系裏的各個種族用的一乾二淨了。
麻痹的,差點被ME3劇情唬爛過去。
品質中繼器存在那麼多年,居然沒有被研究,澹這是另一個BUG。
就遊戲裡能看到的科技來看,利用品質中繼器飛出銀河系,易如反掌啊!
還有就是,收割者派個什麼地面部隊啊,直接學習光環多簡單啊?
光環一啟動,銀河系所有生命馬上掉綫。
還搞大舉進攻。居然是為保存DNA來的,
既然收割者自己都說了,是為了消滅銀河系最高文明來的,同時又強調有機生命會遲早被合成生命幹掉,
那麼收割者完全可以暗中收集DNA,讓銀河系文明自生自滅好了。
我能想到的唯一解釋的通的就是收割者害怕中繼器科技被銀河系文明所掌控,繼而威脅到他們的生存,
繼而必須每50000年消滅銀河系文明,順便幫助自己升級。(從而慢慢的造出品質中繼器,去銀河系外!)
所有一切都是作為合成體的收割者的陰謀。收割者科技那麼發達,怎麼會想不到有機生命和合成生命混為一體呢?
它沒有!收割者就是徹頭徹尾只有一個意志的合成生命!它也壓根不想和有機生命分享科技!從而創造有機合成生命。
收割者就是個超級版的異端GETH。
存在的唯一目的就是消滅一切試圖或者能夠掌握品質中繼器科技的文明。
因為收割者本身已經無法創建品質中繼器了。它為了自己的存在,只好把銀河系的科技水準維持在很低的水準!
靠!!!
那麼根據資源來推算,普洛仙之前就是創造收割者的文明了,一個能夠創造萬年穩定的品質中繼器的種族:
奧特曼!:lol當然,最後紅字純屬娛樂。
通關了,54級,這是早先的屬性,瘋狂難度注意打開選單暫停,找好衝鋒目標,先鋒就是無敵的存在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6 18:51 , Processed in 1.108169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