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轉貼文章】 《真三國無雙6》各種武器模組的效果

[複製連結] 檢視: 615|回覆: 0

刀:從外行人到達人,多數的武人愛用的,被廣泛使用的武器。
鏢:可以對遠距離的敵人進行高速投擲的射擊武器。
碎棒:擁有使用普通攻擊可以使雜兵浮空的特性。在防禦中也能發動variable攻擊。
大劍:利用超重量將敵人擊垮。在持續按下按鈕的過程中可以積蓄variable攻擊。
笛:C1可以使敵人變弱。variable攻擊的發動有時間差。
盾牌劍:在variable攻擊中,切換到此武器時,一定時間內攻擊時不容易向後仰倒。
多節鞭:在variable攻擊中可以吸取敵人的體力。
方天戟:在variable攻擊中,切換到此武器時,一定時間內會出現分身以及攻擊速度上升的效果。
飛翔劍:使用浮游劍進行多次元的攻擊。variable攻擊在一定時間內其效果將持續。
弓:可以執行遠距離射擊,從敵人的射程以外發動攻擊。variable攻擊附帶冰屬性,可以將敵人凍結。
鬼神手甲:全部的蓄力攻擊都不可防禦。variable攻擊在空中也可發動。
棍:可以活用其長度,適用於對集團戰的武器。variable攻擊在空中也可發動。
弧刀:其迅速的攻擊可以使敵人無法近身。在持續按下按鈕的過程中可以積蓄variable攻擊。
戟:重量級武器。variable攻擊可以將倒地的敵人震起。
箜篌:在設置了鐵扇的variable攻擊後,可以利用鐵扇反射音波。
連弩炮:在variable攻擊中,切換到此武器時,可以進行火藥的裝填,一定時間內會引起爆炸。
雙節棍:在variable攻擊中,切換到此武器時,一定時間內攻擊速度會加快。
螺旋槍:在variable攻擊中,切換到此武器時,一定時間內攻擊範圍將擴大。
弩:在variable攻擊中,切換到此武器時,可以裝填強化的箭,一定時間內可以在攻擊時射出。
槍:發動C4和C6時,如果長按住按鈕,技能會有所改變。
圈:在variable攻擊中,切換到別種武器後可以進行同時攻擊。
手斧:在variable攻擊中,切換到此武器時,一定時間內可以在攻擊時將斧投出。
雙鞭:利用可以飛入敵人懷中的威力極高的一擊將敵人擊潰。在防禦中也能發動variable攻擊。
雙鉞:在variable攻擊中,切換到此武器時,一定時間內可以利用風壓將周圍的敵人吸到身邊。
鎖分銅:可以纏繞敵人,並將散開的敵人中的1個人纏住的特殊武器。
鎖鐮:擁有高速攻擊和廣範圍攻擊。在遭受攻擊時仍能發動variable攻擊。
鐵扇:在遭受攻擊時仍能發動variable攻擊。
錫杖:variable攻擊的發動有時間差。
細劍:利用快速的攻擊壓制敵人的武器。
旋棍:在蓄力攻擊中按下普通攻擊的按鈕可以重整態勢。
旋刃碟:利用旋轉的刀刃將敵人捲住並拉到身邊。
妖筆:可以生成畫鬼。畫鬼對特定的蓄力攻擊會有所反應,並在一定時間差後發動攻擊。
羽扇:可以釋放各種各樣的屬性攻擊。variable攻擊在一定時間內其效果將持續。
長柄雙刀:在variable攻擊中,切換到此武器時,一定時間內攻擊範圍將擴大。
鉤爪:進行空中攻擊時連續按下按鈕可以進行連續攻擊。
雙劍:由於是兩把武器的攻擊,因此容易發生連擊。在variable攻擊的瞬間可以切換武器。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19 00:04 , Processed in 3.094345 second(s), 15 queries .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