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作者:rainey (~叫我托尼就好~)

歡迎轉載,轉載請註明出處!

550_xd1.jpg
遊戲名稱:品質效應3
英文名稱:Mass Effect 3
遊戲類型:角色扮演
製作發行:BioWare
遊戲語言:英語
即時更新內容請進入論壇觀看:thread-3950780-1-1.html
戰前說明
  由於是家喻戶曉的遊戲,而且介紹鋪天蓋地,這裡廢話不說,直接進入要點。本人如題,導入二代自認為完美存檔(下面簡單列舉內容),目標也只有一個,就是用完美的戰力帶領銀河所有種族,徹底消滅公敵收割者並讓最喜歡的隊友和我一起享受5年故事的終結。我的根據很簡單,只有真正的受人愛戴和擁護的領袖才能在這樣的危難關頭拯救人類和銀河。這篇攻略志在追求完美結局,會根據進度更新,請大家支援。
關於存檔內容:1代救的是克凌扣中尉,Rex生還,蟲族女王放生,銀河議會被救等等做好人的劇情;2代全員生還,改寫蓋斯,留下克羅根研究資料,敵人基地被毀,支線加DLC全部完成,也是好人劇情。如有問題,個別PM我。

550_xd2.jpg
地球告急

  這裡簡單寫了,都是訓練,而且其他攻略介紹涵蓋的很多。主角(夏普指揮官由於對每個人意義不同,這裡用主角代替)由於之前破壞阿爾法傳輸點而遭到星盟的調查,軍銜被封,隊友散了且船被沒收。出門遇到James(簡稱猛男)和失散很久的克冷扣(人家又陞官了,以下簡稱副官,二把手嘛),大家都很驚慌,不知情況。來到星盟最高軍事委員會,早就知道狼要來,可當狼真的到門口時,所有人都嚇傻了。這時收割者全面入侵的消息已經隨着一陣陣爆炸聲而來,委員會肯定是頭號目標,象徵著人類軍力的指揮系統被瞬間消滅。主角和老將安德森迅速反應(還得是見過世面的人哪~),殺出重圍,營救友軍,並最終和諾曼底號會合。誰知,原來老將早就報了必死的決心,與地球共存亡。並要求主角尋找能找到的所有資源和盟友,回來進行最後的反擊。其實這裡已經決定了整部品質效應3的主旋律,我們期待了5年的銀河大決戰就此拉開帷幕!
550_xd3.jpg
該來的總會來的,地球正受到收割者軍團的圍攻,一切都在逝去,一切都在毀滅,一切都在掙扎……你能夠「再次」力王狂瀾嗎?


火星緊急任務

  回到諾曼底,雖然猛男對我們飛離地球有意見,主角還是道明了我們現在是以退為進,為了明天的勝利在積累實力。接着收到海軍上將海克特的來電,原來各艦隊損失嚴重,不過在個將領的睿智指揮和一部的犧牲下,掩護了大部隊躲過了收割者襲擊,並集結在海克特上將的周圍,蓄力反擊。最新情報指出,火星上普羅先(不喜歡這個名字,簡稱先人們,你們懂得)人的遺址存有重大發現,可能是擊敗收割者的關鍵,遂眾人迅速前往火星。

550_xd4.jpg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品質效應3》正式版完美攻略(導入完美正義存檔)

火星的場景相當壯觀,電影過場還是很震撼很漂亮的,這裡順便贊一個。
550_xd5.jpg
猛男是個純士兵系,戰鬥素養不錯,可以主力攻堅。
550_xd6.jpg
副官跟以前一樣文物雙全,異能和科技相結合的典範,還有突擊步槍,是不錯的全能夥伴。
550_xd7.jpg
火星的地面情況很遭,巨大的沙暴正在襲來,我們要抓緊時間完成任務!
550_xd8.jpg
擊敗幾隊瑟伯斯(以下簡稱反派)走狗,進入基地內找到被追殺的莉奧瑞(簡稱藍妹,哈~我的最愛出現了~還是叫女友吧),結果不知誰被追殺……與主角見面後還是很親熱(~當然了~嘻嘻)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品質效應3》正式版完美攻略(導入完美正義存檔)

550_xd9.jpg
藍妹很猛,無需多說,有人配合,近乎無敵。女友聰明,識破敵意,馬上帶路,果斷派猛男斷後。

550_xd10.jpg
來到內測休息區,這裡人們都被殘忍的殺害……反派果然狠毒……
550_xd11.jpg
通過記錄影像,大家發現反派特工早已潛入設施,裡應外合,火星基地不堪一擊。

550_xd12.jpg
遇到工作台,可以將收集的配件加上,武器改裝的效果可以在隊友身上體現,這點再次贊製作組的細心。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品質效應3》正式版完美攻略(導入完美正義存檔)

550_xd13.jpg
武器重量決定你能力的使用頻率,重量越輕,速度越快,最高200%,武器根據喜好配備。
550_xd14.jpg
前方炮台,利用掩體,一步一坑,繞道後方,消滅敵人,伏擊敵人,電車激戰,來到中心。
550_xd15.jpg
又是幻影人……這裡出現頭一次紅藍選項,可能對與反派的戰鬥沒有直接影響……如有人確認了後果可以告訴我

550_xd16.jpg
這個伊娃可比絶望主婦中的伊娃厲害百倍……看把我副官修理的……最後還得是主角拯救大家
大家費勁終於抓住反派女特工,由於藍圖資料在她體內,任務其實只完成了一半。不過已經知道,先人們快被征服時,發明了這個裝置,說可以搞定收割者……看來沒準了,很多活還是要靠我們的愛和力量來搞定!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品質效應3》正式版完美攻略(導入完美正義存檔)

重返銀河首都
  來之前就有預感,收割者那麼強大,肯定早就開始進攻其他種族,他們自身難保,哪裡還有力量幫地球?事實也驗證,銀河主要政權官方拒絶了援救地球的請求。不過絶望中還是有轉機的,圖鋭恩(簡稱圖族)由於自己族長陷入重圍,無法決定未來政治走勢(實際可參見百科的圖族政治構成)。這也給我們提供了一個拉攏他們入伙的絶佳機會。在主任務開始前,可以先瀏覽一下銀河首都。有錢的可以大筆大筆消費一下……沒錢的可以走走街道,看看妹子……

550_xd17.jpg
銀河首都是銀河文明的中心,景色確實很美……不過安詳之下,暗藏危機,真是暴風雨前的寧靜啊~

550_xd18.jpg
來迎接我們的不是別人,正是原貝勒上尉,下在都指揮官了……人不可貌相……他也算主角在首都的鐵哥們,1-2代都有戲碼。  

550_xd19.jpg
路過遇到亮妹……專注的看啊看啊……流血了……不好……她……她是人類聯盟媒體戰略的重要一環,一定帶上啊!而且帶上船還可以再看……
550_xd20.jpg
恰克瓦醫生(簡稱醫生了)還在,敘舊後,再次邀請上了主角的賊船……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品質效應3》正式版完美攻略(導入完美正義存檔)

550_xd21.jpg
不要小看這個場景,可以開啟找先人石碑的支線任務。要仔細聽完呦,不耐心的人就會被我們可愛的小胖忘記……
550_xd22.jpg
來到幽靈特工專用終端,有可用情報,先知道近期大事……

550_xd23.jpg
嘻嘻,再大的事,還是需要火力的,不過……窮鬼的主角買不起……只好繼續狂街……嗚嗚嗚

550_xd24.jpg
豬頭的銀河議會,白費主角救他們的一番苦心……不過收割者大軍壓境,他們也有苦衷……矛盾啊!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品質效應3》正式版完美攻略(導入完美正義存檔)

550_xd25.jpg
我們曾經討厭的大使……現在也累老了……看著人類瀕臨滅絶,他的心也變了……雖然我們有分歧,但在這個時刻,我還是要向大使積極且不落敗的態度致敬。
550_xd26.jpg
這個討厭的記者還在……建議不要打她……他的言辭激烈,可誰會在自己親朋好友死難中完全冷靜呢?可以先什麼不按,再安撫她,結果這個曾經的敵人也答應主角將盡一切力量讓銀河明白團結的意義。
550_xd27.jpg
米雪醫生還是很高興見到我,可惜兄弟蓋鋭斯不在,一直認為她和兄弟有希望……你忘了?她就是1-2代首都商區醫院的醫生,很多劇情的配角。

550_xd28.jpg
絶望中的又一個故事,猛男頭一次到高級區,趕緊給他加把力吧,畢竟戰鬥中他捨身撞飛反派特工,才讓我們有屍體可搬……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品質效應3》正式版完美攻略(導入完美正義存檔)

550_xd29.jpg
噩夢縈繞在主角周圍……希望就像那個小男孩的命運一樣,飄忽不定,轉瞬即逝……

550_xd30.jpg
還是我的藍妹最好……那麼體貼……那麼溫柔……那麼性……咳咳,哦,男人不要哭嘛,主角怎麼這個表情……又是一個絶望的故事……
550_xd31.jpg
哇~新妹子……咳咳……藍妹別走~!! 她就是我們的新副官……再次專注的看啊看啊……還牛津畢業的高材生……能裡能外……研究內務全部搞定……就是那個牙刷太坑人了……果斷拋棄!
550_xd32.jpg
老將軍真不給我看妹子的機會……又來任務了……我問你,你是存心的吧?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6 01:37 , Processed in 2.101191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