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切換到指定樓層
1#
作者:禽小獸

歡迎轉載,轉載請註明出處!

550_qaa1.jpg
戰鬥力分析:
兵力:
我軍總兵力12W+5W預備兵=17W
敵軍總兵力6W5+5W預備兵=11W
兵力上有壓倒性的優勢。
統帥:
我軍主將:呂布(金卡)戰鬥力97
敵軍主將:趙雲(金卡)戰鬥力96  文醜(金卡)戰鬥力89
我軍6人 比較厲害的就呂布一人 其他都是打醬油的。
敵軍4人 但是都是猛將,趙雲,文醜與李典。
我軍:2騎 3槍 1弓(防守隊形 騎兵騷擾+槍兵的肉盾)
敵軍:2騎 2弓 (進攻隊形 騎兵的機動性+弓箭的遠程打擊)

qaa2.jpg qaa3.jpg qaa4.jpg qaa5.jpg qaa6.jpg qaa7.jpg
敵軍武將
qaa8.jpg qaa9.jpg qaa10.jpg qaa11.jpg
 
轉播0 分享0 收藏0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每日戰報】《三國志12・對戰版》小獸的被虐日記!

戰鬥開始:
550_qaa12.jpg
  我選擇了防守。我派出騎兵呂布去卞喜,搶先佔領我軍附近的兩個據點。
率先發現了敵軍的趙雲。趙雲孤軍深入,我派出呂布與卞喜想將其快速吞掉。

550_qaa13.jpg
在快速接近地方主將趙雲的時候,突遇敵軍使用了伏兵的弓箭手李典。結果發生了混亂。

550_qaa14.jpg
他為了救趙雲,全軍壓制。我也派出了全部軍隊,力求一擊而破。使用了鼓舞之策。加強攻擊。

550_qaa15.jpg
  敵軍一心擊破我軍大將呂布,當呂佈兵力不多之時,我不得不使用了「人中の呂布」讓呂布更加堅挺。直接擊潰趙雲。
呂布一發威,敵軍開始混亂,可是對面使用了孔融的鎮靜,讓混亂得到了快速的平息。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每日戰報】《三國志12・對戰版》小獸的被虐日記!

550_qaa16.jpg
結果呂佈兵力不濟,潰走。

550_qaa17.jpg
陳琳童鞋的計策消耗點數很低,能用就用。給醬油黨們增加一點攻擊力。
550_qaa18.jpg
被迫與文醜單挑。怎麼無法拒絶呢!!
550_qaa19.jpg
結果武力差距很大。手上基本沒牌,被對方壓制的很慘。被秒殺。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每日戰報】《三國志12・對戰版》小獸的被虐日記!

550_qaa20.jpg
正當我得意,以為可以全軍壓制敵方大本營的時候!!!
550_qaa21.jpg
敵軍文醜不敵,潰走。

  敵軍不停的使用李典的伏兵,拖延戰鬥時間,但是我並沒有發現。
一心只想吞掉敵軍,陳琳童鞋再次爆發。準備一鼓作氣,讓他的李典也灰飛煙滅。
結果敵軍潰走的趙雲與文醜回家補給之後,直接繞過我軍視線,從小路直接偷襲我放大本營。結果被擊破。
戰鬥總結:
1:經驗不足:第一次玩,雖然很容易上手,但是還有很多東西不是很瞭解,所以導致我軍,呂布潰走之後,我都不知道可以再次拉出來作戰。這是失敗的直接原因,如果知道這點,最後敵軍排趙雲與文醜來奇襲大本營的時候,可以派出呂布力輓狂瀾。然後吞掉李典的主力醬油軍可以回來救援。
2:計策使用時間不當:敵軍李典的伏兵與孔融的鎮靜使用的時間都洽到好處。我放計策的配合基本沒有,只要可以用就點使用。
3:武將選擇配合不當:主力只有呂布一人,無法面對敵軍多猛將的夾擊,畢竟雙拳難敵四手。

550_qaa22.jpg
唯一高興的是:獎勵的武將卡片還不錯,好卡一張。雖然屬性比太史慈低一點,但是技能要強要好用。
550_qaa23.jpg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4-23 17:53 , Processed in 0.295423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