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取回密碼
 註冊
搜尋

首先感謝大家對本系列整合版的支援,但用的人越多,提問的人越多。雖然有很多出錯都不是本整合版本引起的,但還是整合一下大家的問題,希望能給幫大家找出原因。
首先:傻瓜式整合硬碟版是什麼意思?
原名是「伸手黨硬碟版」,但後來因為名字問題引起一些誤會,所以改了下名字。但本整合遊戲裡的所有補丁並沒一個是本人原創的,我只是根據自己喜歡的整合在一齊,方便新手們免除尋找與安裝補丁的麻煩。
本整合版初衷是為各伸手黨與小白打造的"傻瓜式"直接覆蓋(免安裝)的遊戲,就算你電腦是個乾淨的新系統,只需要下載本版整合遊戲即可玩上最新的PES2012!
傻瓜式的意思:主要是安裝方法很簡單,只是解壓,複製即可。
為什麼同一版本有幾個下載資源,有超過5G的,也有1G左右的,該下載哪個?
一個是完整的遊戲,就是上面說的,就算電腦是個乾淨的新系統,只需要下載此版(下載安裝後可以不打其它補丁)就能玩上最新的PES2012!
另一個是整合補丁,由於很多朋友都說,每次把完整的遊戲都下載很麻煩,所以就把內容重新整理一下,只要大家之前有下載過PES2012的任何版本,就可以只下載整合補丁直接升級該版內容。
在安裝與解壓的時候有殺毒軟體提示rld.dll或pes2012.exe是木馬程序,這是為什麼?
這是破解補丁,在殺毒軟體的概念裡,所有破解類軟體都是木馬。所以除非你要玩正版,否則你就只能把這兩個軟體添加到信任!
下載後球員跟球隊還是英文名字,怎麼辦?
我只能說你還沒正確的安裝好遊戲,正確的安裝後是全漢化的,請大家一定要認真的看好資源內的安裝說明!
沒有漢化的目前比較多是以下原因引起:
1、有可能是存檔出的問題,請你嚴格的按照安裝說明的步驟重新安裝一次,特別要注意存檔那部分說明(包括安裝前需要刪的部分)!
2、如果進入遊戲後顯示的數據是1.00,刪除下面目錄的檔案:
XP下為:C:\Documents and Settings\All Users\Application Data\KONAMI\Pro Evolution Soccer 2012\download
WIN7下為:C:\ProgramData\KONAMI\Pro Evolution Soccer 2012\download
找不到以上目錄的可以直接複製上面地址到地址欄,或者把你的系統設置顯示隱藏檔案。如果實在不會刪,你就進遊戲線上升級數據包,然後把本補丁重新安裝一遍。
安裝完後,發現裡面有些內容不太受自己喜歡,我想自行替換,比如臉型等。另外可以編輯聯賽結構嗎?
現市面上的亂補丁比較多,比較亂,只能說在無把握的情況下,切忌補丁混用。否則各種跳出,是不可避免,也不可查找原因。建議大家多看一些教程(點擊我可查看),同時真要自己補丁的話,一定要先備份好原來的,以便還原!
此外遊戲肉的聯賽結構是不能編輯的,否則不排除有其它靈異現象!
遊戲裡完整某一步驟跳出,或卡機等靈異現象?
就如上面說的,裝了後就不要亂打其它補丁。又或者是你沒正確的安裝上遊戲。本系列的遊戲整合到目前,基本上已經完善了大家提出的BUG情況,本人玩了很久都是沒跳出過。並且在解決一些跳出的朋友總結出來的都是他們自己本身的原因(有亂打補丁或他自身繫統問題)。
反正實況跳出是一個超大的難題,好比是電腦藍屏,有好多原因都會造成這個情況。只能靠你自己判斷自己哪個步驟有錯。實在不行的只能重裝遊戲,甚至重裝系統!
pes2012/
 
~_~"

回覆 使用道具 檢舉

全世界最先進的跳動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

存檔|手機版|聯絡我們|新聞提供|鐵之狂傲

GMT+8, 24-3-29 16:34 , Processed in 0.051849 second(s), 15 queries .

回頂部